一剛開始第一集是雙胞胎兄弟在那跑跑跑
其中一個突然大叫另外一個人
而聲音一出 我就嚇到了...
好耳熟喔~~~!
這不是傳說中柯南的聲音嗎~~?!!
於是乎我故事還沒看就先去看片尾
結果還真的是耶~!

本來對這動畫沒啥興趣的(其實也沒聽過)
但有人說好看我就意思意思看一下
看到雙胞胎......老實說畫風並不太吸引我
不過她的聲優倒是吸引我了
柯南佯裝小孩的聲音是雙胞胎中的弟弟
柯南認真推理的聲音是雙胞胎中的哥哥
這真是個好組合呢~!
長大後的哥哥配音員也很大牌
是堂本光一所配音 片頭曲也是他唱的

裡頭還有一個帥帥的男生
叫做三頭目(真實名字他假裝忘了)
總覺得他配音配的有點僵硬
不過聲音倒不錯
沒想到 是小栗旬(演花澤類或是工藤新一的那一個人)配音的呀~!
基本上我覺得看到後來就覺得這兩個腳色的配音都很死板說(汗)

故事內容看到中間可真是讓人覺得有些許的無趣
但哪知道最後的結尾是這麼讓人驚訝萬分(果然不是我這笨人所想的簡單)
難怪有人會這麼推薦這部卡通
故事類型算滿創新的
地球變成特別的祖國(結果事實她在130年前就爆炸掉了)
而殖民星是男主角生長的地方
而男主角被流放的地方
是另一個由植物統治的星球
這星球的植物是肉食性的
所以人類要活著就必須想辦法跟植物共存
這裡的世界是一連串的永晝跟一連串的永夜
而且這世界的女生是最大的
因為人口稀少
所以在晝夜交替時女人可以指定自己的丈夫(意思是丈夫不一定是同一個人)
這可真是好玩的設定呀

不過......基本上到男主角長大後
我就不大適應了
但愈看到後面故事愈精采
原來......男主角是結合所有獸王所產生的最完美的人類呀~!
不僅適應環境能力超強
還可以跟變色龍當一家人呢~!

當然 這是開玩笑的話
故事到後面其實應該算是個悲劇
但又孕予了人類新的希望
在地球早已消失 殖民星無法長存的情況下
人類最終還是能找到方法
為了生生不息而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