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遊戲玩法★

☞ 點名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看日劇
02看動畫
03看電影
04看漫畫
05看電視
06看小說
07看演唱會
08看動物園
09看音樂劇
10看舞台劇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嗯?正所謂愛情動作片~只要你滿18~就不會有人敢說你什麼囉~!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喜歡比較廣 愛比較狹唄~!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應該是右腳唷~(問這個幹麻?)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都喜歡呀~!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跟曾經喜歡的漫畫家握手拍照。
 
●6Q 人生的定義
 
不後悔的向前行~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放鞭炮然後尋找第二春(?)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不是妳死就是我亡嗎?呃......如果對方有出息的話我會考慮失去成就。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當然是祝福呀= =||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嗯......MSN畢竟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
 
大概是......成了" 情人眼裡出西施 "的境界,就是了吧~?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我喜歡躺在床上看卡通日劇(是在說這個嗎?)
 
●13Q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誰人?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主動告白唄~!(雖然我做不到啦= =||)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可以貪心一點兩個都選嗎?XD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盜版商~!XD......開玩笑的(汗)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不會 沒把這種東西看的很重要(汗)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唄~感情的事是可以培養的~阿不過爛人就......

●19Q 戀愛很難嗎(?)
 
ㄝ......不知道耶(汗)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干我屁事(汗)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3號3號~

●22Q 你媽貴姓(?)
 
跟我不同

●23Q 你愛不愛我(?)
 
你誰人?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呃......有差嗎?(汗)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簡單是國文數學理化唄 最難當然是英文= =||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
 
還好啦~不過這份點名的問題層次有點低
 
●27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愛上的朋友是同性嗎?.....(汗)

●28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不怎麼辦呀~大概會裝做不認識唄~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這應該是不會啦~

●30Q 你開心嗎@ 3 @(?)
 
還不錯呀~

●31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你給我錢坐電梯到樓上我在考慮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我會離開情人並感謝好朋友 終於讓我看清這男的是混帳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不需要吧!如果要那豈不是要去算命?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ㄇ半(?) 
 
還好吧?我阿知怎麼辦= =?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想的話當然是台大囉~(人因夢想而偉大)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沒有

●36Q 有沒有喜歡的人 是誰 (?)
 
就算有說出來你也不認識吧?(汗)

●37Q 這是哪個寶貝傳的 (?)
 
漫畫同盟的小朋友

●38Q 你會對情人說謊嗎?

善意的謊言是比要的啦~~

●39Q 你吃飽了沒?  

還沒說~

●40Q 如果你遇到做這問卷的人,你會……?

握手說哈囉唄~!(不過就算看到也認不出來呀= =||)



呼~終於做完了~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