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會每天寫結果還不是每天寫?(真是開始不了解自己了= =)
好啦~小事~
人總是要一天到晚誇下海口結果沒有做到的嘛~!阿哈哈

今天的早操真是一整個妙呀~!
每次某某訓時我最期待的就是早操了
不過我發覺......
我的身體比以前還要難控制耶?
難不成真的是銹掉了嗎~~!!(魂飛)
跳的真是一陣震驚一陣慌亂呀~!(看影片片段就覺得一團混亂)

不過一大早就把力氣用光光
練唱時間超想睡的
不過我要檢討一下自己
其實我練的沒有那麼積極
自以為的個性又出來了= =||
反省一下
明天不能這麼混才是
既然已經控時間出出來再練習這些曲子
就該練好才是
真怕這種壞習慣會持續到開學
這樣我的學業可能會比上學期更零零落落了......

中午吃完飯之後想小睡一下
不過躺沒多久外面就傳來玩樂的聲音
敵不過好奇心驅使我就出去看個究竟了
維尼帶了一種叫做UNO的牌
玩起來的感覺真的就像是鬼打牆
有些人的牌已經多到不行(而且更慘的是同花色)
而且玩到後面即使手上只剩一張牌了也不一定是玩家
幸運的人會玩的很快樂
可悲的人會玩的想摔牌
心機的人手上拿了一堆牌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真是一個特殊的遊戲呀!

下午的識譜歌還滿簡單的
但我的精神力非常渙散
常常出槌唱錯
又是一個該檢討的項目(中午要睡呀~~)
知曄唱歌真的好好聽唷~~
聽起來真是舒服
現在是網路歌手耶~
不過果然聽現場唱的比較有感覺~XD

就這樣吧~!
其實我今天還滿恍神的說~= =||
所以我要睡覺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