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上次的宿營
我覺得這一次更是好玩~!

不過......

咱們這一組的人會不會給他少的太可憐呀......

小隊長...旻軒...我......就這樣......
結果搞的兩個小隊輔也得下去玩才夠人數
不過~~嘿嘿,也很對不起別的小隊啦~
為了遷就我們很多人沒玩到
而我們則是玩了兩次......

在操場舉行看完那可怕的she和跳完晨操後
馬上進行的是水戰
看我們這隊的人數也知道我不溼就鬼了......
尤其是學長又很討厭的從樓上潑水下來
果然~沒意外的
在第一關猜拳潑水我就因為輸了而被男生潑水
全身溼答答的~
不過輪到我對上女生時,我可是大獲全勝呢~!
而小隊長因為他的獨特猜拳方式搞的隊手笑不容嘴
不過還是一直被潑
旻軒還被連潑三桶
最扯的是那關關主
連續猜拳都輸
結果這關我們輸了

第二關比喝水
唉呀呀~~~人家沒有什麼才能
最厲害的就是灌礦泉水了~!
在學長的驚呼下用大吸管灌完一瓶礦泉水後
學長才拿出喝養樂多的吸管來開始比賽
又比了一場pk賽
沒意外的我當然得都下去囉~~
現在想想連續喝三罐礦泉水的我真是厲害
這關勝利

第三關比的是喝水傳文字
這關就沒啥好講的
只覺得這關有點噁心
大家說話都咕嚕咕嚕的~~
我們勝利~!

第四關撈寶特瓶
這關也沒啥好講的
在我們一直輸的情況之下
因為我搶到了寶特瓶蓋而將比數翻盤
雖然最後是輸的局面
不過我們因為讚美關主而贏了?

第五關
這可以說是最變態的一關
討人厭
為什麼我們最後一關是這個?
這關比賽集水
在我們少數對多數的情況下
要是會贏那就沒天理了
不過這時才發覺其實長頭髮還挺有用處的?
沒意外的~這關輸

早上這樣比下來
我們還好不是最輸的
下午換完衣服後
就吃美味的午餐啦~
在此時我們這組又多了一個成員(你是特地來吃午飯的嗎?)
不過下午比賽大概就不會這麼悽涼了吧?
我吃了一片披薩,一碗蚵仔煎
旻軒又給了我一塊匹薩之後
吃了一碗米粉
再灌了好幾杯的綠茶和紅茶
下午的活動便開始了

跳完驕傲的動物後
下午的大地遊戲便就此展開
雖一直輸,但還好還不是最輸的
不過很神奇的事
跟早上最輸最贏掉過來了!?
可憐的佳安學長、亘翎、還有小佑
要喝那杯集合所有7-11調味包的噁心飲料
看起來就怪可怕的

再來就是玩小遊戲
玩了打電話、章魚章魚幾隻腳後
可憐的亘翎又被處罰啦~!
玩了一團亂的巧克力牛奶

再來就是晚飯時間啦~!
吃的是割包配肯德基?(真是滿奇怪的)
沙士我不敢喝~
所以就沒喝到飲料了~

沒想到我們和某小隊還要PK賽
又玩了一次章魚章魚幾隻腳(又體驗到飛起來的滋味)
還好我們贏了~
在來又是巧克力牛奶後

開始進行夜抓
老實說
我覺得這遊戲還挺無聊的
沒啥可敘述(就是在操場上裝學長姐搶東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學長把髒話當開頭語助詞使用
還有那個尼克學長被當眾脫衣服?
結果我們隊的某個男生還偷藏了他的鞋子

再來~~~
便是放天燈啦~!
頭一次知道靜宜大學是可以看夜景的~!
還挺漂亮的呢~!
我在天燈上寫~希望快快樂樂的過大學~!
希望我這個希望能夠實現~!

這!就是宿營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