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3_s1.jpg 

 

 

 

 

 

 

這是因為噗浪跟風所生產的圖

小嘉嘉說會讓人家摸他的頭才是熟識的要件(下次看到你一定要柔亂你的頭髮哼哼(被拖去埋

 

我也很喜歡摸人家的頭,

雖然有點不禮貌 

但看到可愛的人做傻事實在是很想要摸摸他的頭阿(一臉『你這小笨蛋』

常見面的犬神班同學我好像從來沒想過要不要摸頭的問題

老實說我根本處於下風根本沒機會罵人家笨蛋(嘖(喂

 

就在邊洗澡邊構思四格內容的時候海豚的低燃費少女臉大大浮現在我的面前

我整個被戳中笑穴在浴室憋笑到快內傷(含著淚走出浴室

 

 

被摸頭的感覺也很好

可惜我人大隻了點(氣勢上?) 從小就是護花的角色(?)

是說電梯那OL不是我們公司的

我們公司沒OL連養眼都沒有........

 

 

話題回來

是說從上次立志要練黑白漫到現在這竟然是第一張

我真的覺得線稿有夠難的........

翻出了好多漫畫看角度還有線條走向

最後還是不敢用100%純黑作畫有點悲劇

 

網點其實是PT內建的畫布

整個用得很開心

嘛~還要再多練習!

 

最後

因為姬爾泣訴我沒有畫她

所以做了點小補充XDDD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