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替竹姬、竹歌做的ICON

 

 

其實這些呢 大部分的時候

是拿來對話用的(要不然還可以拿去哪用?)

 

譬如說......

 

?:可惡呀!!為什麼我在班上穿女裝比穿男裝的次數還多!!!ˋ皿ˊ!!

Photobucket:嘛~因為你是小嘯嘯嘛~~(黏過去

?:別過來你這女人!!(逃跑

Photobucket:幹嘛這麼害羞~~~~(追

?:還不是你這女人害我變笑話的!我嘯尤耶!!!(怒瞪

!:欸...你們......不要這樣......(慌張的看著兩個人你追我跑)

Photobucket:不用理他們,每天都會鬧一次(非常冷靜拍嘯子的肩

謎:對呀嘯子老師,我們都已經習慣了~(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賣照片的賣照片)

 

 

 

 

亂改人家腳色設定會不會遭天打雷劈呀XDDDDDD

 

阿魄:會~會被我揍(握拳)

我:欸欸?(躲)

 

 

 

 

 

 

 

 

 

 

 

 

 

 

 

逃跑的女人(誤)

這是練骨架~我發現我好不會畫側面XDDD

 

 

 

 

 

Photobucket

 

 

上課看板

那時對日系畫法處於驚恐期(啥鬼)

畫的很像紙娃娃(好不立體XDDD

 

 

 

臨也(阿魄畫)

 

幫阿魄的臨也做成動畫XDDDDDDD

欸這個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