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姬公主

最近每天都在畫圖

二四六上課畫圖

一三五在家畫圖

趕稿中似乎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我的人生以光速在前進

不知不覺現在這份打雜工作都做半年了呢~!(明明就應徵寫程式的)

 

看網誌這樣凋零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來放放最近畫的圖好了!

 

 

 

汪洋中的少女

 

主題:汪洋中的少女

這是要交給駿恆老師的畢業作業

畫這張圖的時候實在受盡折磨呀!!

原本要刻街景的,但刻到一半我發現自己沒那能力

所以決定畫海洋......

 

然後就壞檔了!!! ╯(‵□′)╯︵┴┴

 

進度回到少女穿緊身衣還裸下半身的狀態

頓時覺得超級有夠無力的.......

那一陣子大家都在壞檔

連我也跟上這流行了.......ˊ口ˋ

 

 

 

 

 

 

 

 

竹姬公主

 

主題:竹姬公主

 

原本我想拿來教新台幣的童話故事大亂鬥的

結果 我不會畫竹子=_=

所以只好用森林大法呼嚨背景了....

 

李姿:你根本就是在混嘛!

我:Q口Q!!

 

不過我還是應徵了犬神教師帖


姓名:竹姬
職位:家教
任教科目:數理科
個性:
因為隨興(一年四季有三季都是這個打扮)
又討厭早起(睡眠不足是美容的天敵)
更討厭出門(紫外線是女人的敵人呀...)
所以不適合當一個正規學校的老師
但誤人子弟是她畢生的志業
因此她是個家教
在放學後才會出現在學校的特殊教師
要上她的課就要帶大把的現金放學後到特定的教室
不然平常在學校是遇不到她的

喜歡叫人的時候前面加個小字
不管名字多長都會被他取一個字來叫(因為不善記名)

譬如鄧不利多就會被叫小多(雖然他是老人)
買火柴的小女孩就會被叫小柴....之類的

嘛~其實上課不見得有多認真就是了。


「老師...」一個看似被大眾推出來的小男生卻生生的出了聲。
「什麼事,小熊?」竹姬慵懶的回應。
「為什麼你沒有耳朵跟尾巴......」
「因為那不適合今天的裝扮,所以把它變不見啦~」說的理所當然。
可是老師你不是一直都穿這樣嗎!!......=口=!!....(眾學生心裡OS)

「...那老師今天要上什麼呀......」
「數學呀~」回答的簡潔有力。
「..............那為什麼要來野外...?」
「今天要教機率,讓我們來猜猜遇到狩獵老師的機率有多少?」說的臉不紅氣不喘。

......你就直說你想勾引狩獵老師了唄.......=_=b

 

好像有變成蕩婦的感覺(糟)

沒有啦~他只是喜好男色而已~XDD

 

 

 

 

 

 

 

 

 

 

人妖

 

主題:人妖。(疑疑疑~~!!??=口=

 

這是要投稿鎖骨課的

鎖骨那地方我刻超久的~~!!!(看得出來嗎?我沒有用線條去畫鎖股唷!!

我本來是要畫男的

結果當我知道我不小心把嘴唇畫成粉紅色又合併圖層我就知道他要邁入人妖之路了......

很開心的想要跟李姿炫耀鎖骨

 

結果她給了我一句「你沒畫身體感覺他好像被埋起來一樣」......=_=

看來要從她嘴裡聽到我哪裡畫的好還有一段距離呀......(遠目)

 

 

 

 

 

 

 

 

 

 

桌上遊戲研究社進版圖

 

主題:桌上遊戲研究社

看得出來是什麼牌嗎?XDD

 

 

 

 

話說我最近常玩的桌遊就是UNO

所以就去找相關圖片完成

嘛......感覺那女孩好像孔雀= =||

 

 

 

這就是我最近畫的圖~

嗚嗚~我想要回去漫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