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脫離學校生活
生日這天就跟平常日一樣 得過且過
沒想到 竟然還能收到許多人的祝福
一整個超感動的><

 


感謝璦嘉送我生日禮物
還約我去吃飯
跟你聊天真的好愉快
磁場相近的兩個人果然一碰上就是無盡的聊天時間呀XD

感謝凱媛跟我說生日快樂
人在國外還記得我生日
雖然你下一秒就跟我說個讓我瞬間暴走的消息(後來想想我暴走個屁呀!)
你在日本最好給我玩的開心點呀~哈哈!

謎:人家明明就去讀書的

我:因為我羨慕嫉妒不行唷~

 

感謝新台幣的靜芳魔女嵐祝我生日快樂唷!
真是讓我意外
原來是論壇有顯示生日的人呀= =
難怪我會收到各大論壇的生日帖(我都忘了有加入哪些了


感謝布丁阿西
雖然一個傳簡訊一個msn
但還是覺得要擺在一起感謝XD


感謝親愛的玉如小妹妹~
太感動的你竟然還打算做卡片給我
我也想跟你要你家住址呀其實~~~(你的生日禮物也是因為沒住址就沒給了ˊˋ
說不定你明年生日我就可以送一張你的畫像了~(不過前提是你要給我照片......


感謝佳蓓
雖然過著交友圈狹隘的生活
找些同好朋友充實自己可能比較好唷~!


感謝創作革命犬神班的同學們
你們的禮物轟炸瞬間讓我變成排行榜第一名了TAT
還在噗浪祝我生日快樂超感動的><
也謝謝你們送我禮物
能在犬神班我真的超開心的!(我會努力跳坑的!><

 


哈~話說上次生日我送自己一台筆電
今年還沒送自己生日禮物呢!
剛好領薪水
要來好好想想要送什麼給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