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禮拜一排隊等上班的上班族們(你看看~都20分了!!30分上班柳

今天都已經是開工第11天了
才寫這個好像有點晚?


我現在每天都很忙
平常上班 假日上課
晚上練畫畫
偶爾還會跟人小聊MSN


整個快榨乾了我 =口=




先談談實習生好了
很囧的 在媒合率這麼低之下
竟只有我是應屆畢業=口=
大家都大我一屆
大家都是好人


佑阡 靜宜 話說之前上課就很常看到他
本來以為他是被留級的學長
後來才發現他根本很認真
後來驚恐的發現原來他大我好幾屆......
總之他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人
還好進公司還有一個看過的人
總覺得他真是超有前途的!

善合 靜宜 呃......
目前已經離職了
不過還是感謝他賣我小HP(原來我的小HP就是他賣給阿幸的!

郁潔 嶺東 工程部第二個女生(第一個當然是我)
說話的文法很特殊
連MSN的用語也很特殊
總而言之她是一個非常特殊的人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台中公車很方便
就是出自於她口中呀!(哪裡方便了!ˋ口ˊ)

凱涵 嶺東 剛開始以為他還滿書生的
哪知道他已經被這社會污染了XD(知道不少男人該知道的地方嘛!
感覺菸癮很大 才這麼年輕就這樣真是
不過這樣應該還滿能跟工程師們混熟的唄?
英文很強 真好~我好羨慕英文好的人


以上是跟我同一批進來的
6月就來報到的則有逸倫、家銘、冠儀
逸倫 靜宜 是美麗的業務 感覺很有歷練 是佳蓓五年的同學唷!(這真是太神奇)
冠儀 嶺東 這名字真像女生......但他是男的= =+
他應該是我們之中最厲害的~
因為他就是那個傳說中考了很多網路證照的家伙= =+
也是個善交際的人
家銘 靜宜 恩......就學長 其實沒跟他說過什麼話~XD

就醬 聽說後來還會有實習員進來



至於工作 剛開始是以業務應徵進去的
一直很排斥的到開工那一天
發現自己的稱謂變成了工程師助理
然後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到底做什麼
經理也沒有說
所以我一整天都在公司上網玩電腦= =......

這幾天就默默的做在正中間偷偷記大家的名字
我還畫了座位表哩!

反正不要當業務什麼都好
我強烈的認為我個人其實非常不適合當業務= =+




然後終於在第三天稱為變成駐點工程師了
跟郁潔一起 有人陪真好
又是到另一個新環境
又要重新的適應
話說這辦公室是怎麼回事
整個資訊管理部門只有七個人
卻有三個人叫什麼ㄐㄧㄝˊ的(包含郁潔)

駐點主要工作是寫網站和接聽電話(暫時)
駐點的經理幫我們小做一下公司簡介
然後我就被ㄉㄧㄤ了><(上課學的真的都忘光了!)

網站是用VB寫的
郁潔之前學校有教過
我則是完全沒碰過那東西=口=!
只有在原公司有拼命KASP的書而已
在星期二的時候經理竟然要我們各自寫出一個功能來
一整個超驚恐
每天不是寫程式就是寫程式
還好我的專題是寫JAVA
也有稍微牽涉到資料庫
所以不至於到看不懂程式的地步
東改改西抄抄從零開始摸索
腦細胞真的不知道死了多少
雖然有吃早餐但十點半就開始餓了
還養成了中午不睡午覺不行的習慣

總而言之 這幾天我比考大學還認真

接聽電話也是一門學問
雖然之前在系辦打工也有在接電話
但一個公司的電話畢竟不同呀= =||
現在聽到電話聲會驚恐呀我!



華哥為了我們這些新進員工設計了員工訓練
聽說以前是沒有的!
喔~一整個超甘心
就算犧牲假日我也要去上
如過這個課一直持續著
那我們以後會出現在公司的機會就只有一跟六了

那個社會黑暗面今天也徹底了解了......
也了解原來凱涵還滿適合往操縱黑暗面發展的?
這真是意外的發現



最近超衰的
開工前幾天就犁田去折到左腳小拇指
好不容易快好了昨天又莫名其妙的去扭到右腳踝關節
中醫師看到我都不知道是該同情我還是該開心......

然後 天天待冷氣房的我
竟然又中暑了= = +
一整個有夠給他難過的暈眩又腸胃不適

然後中午都吃便當
老弟又三不五時買消夜
真的覺得自己變胖了......



今天 又發現一件更驚恐的事
我 現在開始賺錢了
所以 我過年不能再拿紅包了 =口=(本來就很少其實無所謂)
然後 我還得包紅包給長輩=口=

嗚嗚嗚~這更讓我驚覺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不管 我要繼續偽裝成大學生!(話說現在電影看學生票都不用檢查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