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一杯300CC的熱豆漿
我從寒假就維持了這個習慣

很意外的 這樣的量竟然可以讓我撐到中午吃飯耶~!

所以我很開心的就這樣繼續維持下去了


因為每天都要喝
所以我是去豆腐店買袋裝豆漿喝的
這棟女生宿舍有三個人都是那間的顧客


以往一袋放一個禮拜也不會壞
但 這次的豆漿
我星期日早上吃祕密花園前才買的耶
怎麼今天星期二而已就壞了ˊˋ


從微波爐拿出來是介於豆花跟奶酪的鬼東西
當場就哀嚎了我


不就還好昨天有跟著阿西去喜樂貝爾買三個50元的剩麵包?



唉~下次去買豆漿還是問一下多久可以冰冰箱好了
不然真是好浪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