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期末考 是我這學期最規律的日子
每天十一點上床 六點起床 看情形再安排1-2小時的回籠覺
大學生辦不太到的睡八小時我加減辦到了



會這麼規律 其實也是我的網路又被停了
沒啥樂趣 只好早點睡
因此
我懷疑我的成績應該會跟肝指數一樣低吧!
大家在檢討的時候 其實我不大清楚我寫了什麼題目


而且 我大學第一次為了考試而流淚耶~!


不過也很少有老師這麼機車的吧?
老師出了花了三個小時還寫不完的十題數學
我寫的這麼辛苦
結果只換來一句:「嘿嘿嘿~~這一題你前面兩個步驟寫了~最後一個步驟沒寫~~這樣沒分唷~!」
嘿~!前兩步驟我將兩張A4紙大的考卷一頁填滿
最後一個步驟只是短短一行把結論寫出來而已
這樣你不給我分數?
一想到我寫到手還在痛結果換來的是此諷刺的話
我當場就失控飆淚了
差點就連髒話都飆出來




老師~真的不要當我
我想要在畢業典禮上拿畢業證書啦~!




不知是因為受了此等刺激
還是因為暑假沒有工作而煩腦沒有錢
或者是因為在小北澤吃了八盤半的肉外加兩大盤的青菜
我的生活開始失控



半夜不睡覺去玩東京保齡球館完遊戲機就算了
還跑去逛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
其實本來想要去夜唱的
結果兩個同行沒有折扣
有人提議早唱
但我下午要打工又不行







  

*酒與兩個杯子



再來就是半夜不睡覺在喝酒
一聽感覺就是很傷肝
不過實際上也只是倒一小杯當睡前娛樂而已
我發現其實我不太喜歡酒的口感
但我喜歡酒入肚的溫暖
所以 我不會灌酒啦!
一次只能喝一小口 然後要休息很久才可以再接下去喝一口


在把自己灌醉之前我可能因為受不了酒味就吐了吧?


我們第一次買酒是在去死團成立會的時候
喝酒喝的很順利
哪知道這次發生了這麼愚蠢的問題


 

*無言的障礙物



軟木塞.........
馬的 不大會喝酒的我們兩個人哪裡生工具來拔軟木塞呀?


依稀記得之前房東有向我炫耀過我們拿來開罐頭的那一隻東西是萬能開罐器
嘿 還真的有發現一條彈簧可公開罐耶~!


 


我和佳蓓千辛萬苦才把軟木塞脫離瓶口
嘖 要喝一瓶酒還真是不容易呀= =||






再來是課指組老師與工讀生們晚唱
嘿嘿 不用自己付錢唱歌真好
還可以吃東西吃到飽 喝飲料喝到爽
而且氣氛超HIGH的啦~!
怪歌老歌一堆



 

*這學期的工讀生們(少大砲先生)












再來就是夜唱
是跟佳蓓的同學一起
齁~四個人要唱買八小時真是太讚了
或許 這根本就是佳蓓的演唱會趴也說不定!XD
光看她列的歌單四十首就知道了
不過要一口氣唱五六首
喉嚨真的很容易受傷
再加上前一天晚唱太HIGH 喉嚨還沒好
本來很慶幸進KTV前聲音還沒啞的
結果也唱沒多久喉嚨就掛了







荒唐呀 我
既然提筆了這篇網誌
就應該要稍微反省一下了
把自己欠的債趕快還清才是現在該做的事吧?
也要趕快把新下載的遊戲破關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