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那篇問大家愚蠢問題的封鎖網誌
我真覺得
愈到考試的日子
就會愈覺得網誌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從小胖那裡連到了優莉亞(小彤)的網誌
又從優莉亞的網誌連到了彼德(我還是不知道他叫啥名,不重要不重要XD)的網誌




........彼得還真在考慮要加入合唱團耶~!(大家去洗他的留言版逼他加入好了~XD)


後來又很愚蠢的發現
優莉亞在她的MSN上就有打她的網誌網址了
我到現在才發現他們的網誌會不會太慢了= =||



嘿 到現在才發現這個名詞--『唱』『歌』『劇』
為合唱團、歌仔戲(我一直不知道爲啥很愛叫成布袋戲= =)、話劇社的簡稱



恩~等拿到多一點照片再來寫期末成發的網誌唄~!
不然就枉費我跟優莉亞、彼得、神父羊、皇上和皇后(歌仔戲明明就不是演皇上皇后)照這麼多張像了
一直對COSPLY很沒輒~哈哈





說到這

嗄~~~~布丁~我要看你COS啦!!(非常莫名奇妙的吶喊)
大學三年都沒看你CO過~












下次要不要跳TONE一點找動漫社一起成發?
我喜歡看漂亮妹妹穿女僕裝~















愈寫愈覺得我像變態了...........
         (精神分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