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寫完上一篇網誌後的夜晚
當我在奇摩電子字典很開心的查著單字時
按下確定鍵時
突然變成了這樣的畫面!!









太扯了吧!?




這太瞎了吧~~~~!?



我隔天要考試耶!!
那有人住外面沒網路是因為沒有房東沒繳網路費的呀!
半夜一點的我哀號到不知道怎麼辦
哇咧 難怪這幾天網路不穩的要命
原來它是有預謀停機的呀!
看房東的電腦還在網芳上
估計他應該還沒睡覺才對
那 他應該也知道現在網路不能用囉?


就是因為受了這股冤氣
害我整個晚上輾轉難眠 天還沒亮 我就起床了
說來可憐 我是那種沒辦法已經起床還躺下去睡的人
那五點半起來要幹麻?
雖然我很喜歡這種早起的感覺啦~
但是距離我預定要起床的時間還有五個小時呢!



很白癡的我最後做了決定---去吃早餐
這可是大學三年內第一次這麼早起來吃東西咧!
到樓下時發現佳蓓已經起床唸書了
於是 當然是拖他一起出門囉~!
她昨天十點就睡了
沒有在睡前體會到那種突如其來的錯愕 真是好命



吃完早餐再小睡一下(謎:你今天不是要考試?)
在下樓時就發現房東起床了
今早起來的時候網芳還是有房東
所以房東應該是知道網路狀況了吧?



我本人:房東~!你什麼時候要去繳錢呀!?

爛房東:什麼?

我本人:繳錢~~!


由於他在他房裡
我發現他房門口還有一雙女用拖鞋
估計大概是他帶準房東太太回來了~
準房東太太看起來很不好相處
見了面也尷尬
因此我就在他房門口跟他互吼

爛房東:繳什麼錢?

我本人:繳網路錢呀!


嗯?難不成他不知道網路被停掉了?
這時房東也走出房門來了

爛房東:網路錢?我已經繳十年了耶!

我本人:是喔?可是他說你沒繳錢所以我不能上網呀~

爛房東:怎嚜可能?我已經繳十年的錢了,十五六萬都花下去了耶!

我本人:(OS:這不是重點吧......誰管你繳幾萬?)可是他不給我上網呀!不然你可以上網喔?

爛房東:可以呀!

我大驚!怎嚜可能?
佳蓓的電腦也跑出相同的畫面呀?

我本人:可是我不行呀!

爛房東:可是我可以耶~我也不懂這個

我本人:不然你來看看!

於是乎房東就到我房裡看最上方的顯示頁面

爛房東:你幫我抄一下那個電話。

我本人:喔~(我乖乖的拿紙抄客服電話給房東)

爛房東:你要把付費的也抄起來,電信公司很卑鄙,客服有時打不進去。

我本人:(OS:有人卑鄙卑的過你?)喔。


就這樣 解決了這事
我就很愉悅的去上課準備考試了~(謎:結果你根本沒看書嘛!)


晚上回來聽到一個令人很想扁人的消息
佳蓓說房東他說
似乎是電信公司搞錯了
他是辦十年 不是辦一年
他最近很忙 沒空辦這種事
聽說他今天好像要結婚
所以沒空處理網路的事......




哇咧......我是繳錢來住的房客耶......

只是去電信公司講講啟用網路而已......是需要花到什麼時間呀?

他......不會要渡完蜜月才幫我們弄網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