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A被點到名字ㄉ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從中去掉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5個人

列出其他5個需要回答ㄉ人ㄉ名字

還要到這5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妳)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ㄉ祝福

-------------

B這5個人要在自己ㄉ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ㄉ

並且再傳給其他5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ㄉ願望都會在未來不久ㄉ將來實現



我的傳送者→『ㄌㄧㄨˊ』桂璋(謎:這誰人?)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怎麼可能?

2.最近開心的事?
看了很多很好看的動畫~(謎:你是宅女嗎?)

3.遇到喜歡的人,妳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會假裝根本沒有喜歡的人~(害羞)

4.說出點你名ㄉ3的優點
優點唷......肢體搞笑、說話好笑、有氣質?(謎:很明顯地第三個優點是阿諛奉承)

5.傳這個遊戲給你,會不會讓你想打我?
不會呀~我超愛玩點名~XD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個看的到前方的未來。

7.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分?
眼睛吧~因為我沒近視~(樂奔

8.你喜歡雨天還是晴天?
我可以喜歡陰天嗎?(汗)因為下與要撐傘,晴天又要擦防曬。

9.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最近好像自傳有寫到這個......我想要過著貴婦般的生活,所以首先要先把自己嫁了~XD

10.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多啦A夢,你可以借一個道具的話,你想借什麼?
借他的百寶袋~!(謎:對喔!百寶袋也是道具......)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去什麼時候? 
好像出題的人都沒什麼創意耶......一直出這種題目......我想回去國三,因為很快樂。

12.遇到愛計較的室友會怎麼做?
我可能會更愛計較唷~(奸笑)應該會盡可能的不去跟他接觸唄?

13.人生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就算不可能實現也說說吧~)
食衣住行樣樣不缺~更不缺錢~(謎:好低俗的夢想......)

14.你最想改掉你哪種個性?
凡是多想又不敢言的孬種性格。

15.朋友與情人,哪邊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朋友吧?目前沒有後者那種東西。

16.在最難過時,你最想得到誰的安慰?
嗯......動畫?(謎:這是什麼鬼答案?)

17.如果你和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處理?是繼續喜歡還是幫朋友追求?
幫朋友追求然後繼續喜歡(我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同時進行?)

18.如果生命只剩下半天,你會跟你最愛的家人及朋友說什麼樣的話,或做怎麼樣的事?
各位~我們去大吃大喝吧~!減肥是什麼,能吃嗎?(狂笑)

19.好朋友真的經得起考驗嗎?
嘿嘿...... 難也難也~

20.讓你感到最幸福的事情??
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就醬就醬
雖然我有承諾過要點誰名
BUT......還是算了唄~
想寫的自己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