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閒的E教室打工
在凱媛與太后輪番上陣陪同之後
時間像是從台鐵變成搭高鐵般
莫名的快速流動




最近更是可怕
才沒進去E教室沒多久
就快速的到下班時間了............



哇咧 安排在那時段做的事..........都沒做好柳


而且
可憐的太后變的像我媽一樣 要料理我的晚餐
(太后:我才沒你這個比我大的小孩咧!ˋˊ)
好啦好啦~
我答應你
等我中樂透我一定孝順你請你吃大餐!
(謎:好沒誠意的感謝方式......)



星期二本來想說跟以往一樣開心做著自己的事情
太后也很開心的玩著她的哈利波特(註:E教室不能玩GAME,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沒想到說時遲 那時快
玲娟姐竟然稀奇的下來交代我工作!
太后以不變應萬變的姿態從容不迫的關了電腦螢幕
我則微笑略帶諂媚的問候 企圖讓玲娟姐的注意力別放在電腦





我本人:嘿!你好呀~林娟姐!

玲娟姐:GM,你會做海報嗎?

我本人:海報?

玲娟姐:對呀,我給你文宣,你幫我做好不好?

我本人:喔......可是我不會用非常好色耶,我只會用PHOTOIMPACTㄋㄟ......

玲娟姐:喔!你會用PHOTOIMPACT喔!好厲害!

我本人:(我才覺得會用非常好色很厲害咧......那等級跟小畫家一樣難........)呵呵,還好啦~

玲娟姐:那我給你我的MSN,等一下我傳給你文案

我本人:好呀!





就醬 我有玲娟姐的MSN了(汗)





這 就是一切事情的開端
揭開了E教室這個空盒子的陰謀
打從上次知道雖然E教室的電腦有燒錄程式卻沒有燒錄機之後
我就不對E教室電腦的軟體報任何期望
因為找圖很麻煩 非常好色有大量的圖片檔(我以為)
所以我決定開來玩玩看


以我對繪圖軟體的熟悉度 我想應該不難吧?


我嘗試著打開軟體
發現
哇咧囧.........裡頭沒有範例,要拿CD在灌過= =||
於是乎 我翻箱倒櫃的找出非常好色的光碟片
嘗試的要用修復的方式去重灌這套軟體



就在我認為只要他完成了我就可以動工的時候


驚!?電腦重新關機!?



挖哩咧咧
這裡的電腦有還原系統呀!!!!!(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放心亂安裝程式的原因......)


剛玲娟姐傳給我的文宣就這樣不見了= =
更別提我灌的了
馬上換一台電腦重弄
很抱歉的跟玲娟姐道歉再要一次資料
再灌一次非常好色!



然後 終於
終於成功安裝完成
我感動的開啟非常好色!.......................





......






.................









那個......龐大的範例圖片在哪裡?


欲哭無淚的看了看裡頭七零八落的圖片檔
才玩沒多久我就放棄了



阿嗚嗚~~~就說他的等級跟小畫家一樣困難嘛><



放棄了非常好色 很哀怨的開啟PHOTOIMPACT做圖
忙了一到兩個小時 終於完成了圖檔
很開心的存成了JPG的格式!



不對


不能存成JPG




因為它是破壞性壓縮
往後圖放大會失真
於是乎我又存成了GIF擋




呃......





但........






GIF用來存圖檔好像滿浪費的齁
我的圖又不會動(汗)
(謎:你要求很多ㄋㄟ)



於是乎 我又將圖存成bmp檔
打開圖檔看了看
嗯嗯 看起來還不錯!
我安心的將PHOTOINPACT關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
一切不幸的命運就此開始



電腦突然跳出黃金三角形
跟我講有檔案毀損
這樣就算了
我看了一下
毀損的檔案.......不就是我做很久的圖檔嗎...........................!!!(淚奔)




我趕緊打開圖檔
發現
GIF檔的圖只有上頭1/10有圖
BMP檔竟然像是丟在馬路上被車輪壓過幾小時的樣子
JPG檔.......JPG檔......根本不能開







喔~~~挖歹命啦~~~~~~~!!!(哭倒
那我做這麼久、存這麼多檔是為了什麼呀!!------(噴淚




 
↑傳說中被輪胎壓過的BMP檔








結果晚餐用吞的(喔~改死的消化不良......早知道就不要買日式烏龍了><)
晚上的打工還遲到
一整個衰到谷底無怨尤呀~(淚奔)
















咳咳












文章到此














你覺得......














我的衰運就這樣告結了嗎?


















才沒有!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今天是交作業的日子
中午的時候
我們五個人協商兩個人印作業 三個人買午餐
而我是買午餐那一組的
交出隨身碟之後
我們就開始了買午餐之旅


一路上尚且悠閒
輕鬆的飄到靜園買午餐
在緩緩的飄上去


就在我認為星期三依舊跟往常一樣輕鬆時
一進電腦教室
就被告知......





我的隨身碟資料印不出來--------!(泣
哇咧
這科作業不能遲交耶!
遲交老師不收ㄋㄟ!




所以怎麼辦咧?





當然 結論就是
我得趕緊衝回家上傳資料了---(泣




很認命的從主顧樓下來
在從口袋抓出車鑰匙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喔賣尬的事情




喔不~~昨天忘記還課指組的鑰匙----(泣





本來可以直線衝往大停的路線
這下被迫摺彎要去至善樓的課指組





嗚嗚~挖歹命啦~~~~><






還完鑰匙
幾乎用跑的去大停
還好我有付500塊去搶上面的停車場
要不然以我這麼愚笨的頭腦又要花時間去找車了


沿路上 連紅綠燈都在跟我作對
我火速的飆回家
很可憐的飛奔到四樓的房間開啟電腦上傳我的作業
就在此時順便換了個衣服綁了個頭髮




今天的天氣又變態回來了
早上很冷 中午卻爆熱的(當然,或許應該是我一直在勞命奔波吧?)



火速衝回學校
這時在要進大停轉彎處遇到太后媽媽(謎:你真的會被他打我跟你講)
她要到理院 所以我們一起上山



看到我跳起輕盈的步伐 太后埋怨她的背包書好重

傻孩子 我的步伐輕盈不只因為沒背包
還因為我已經熱身足夠 筋骨大開了呀!


回到了主顧樓
趕緊去電腦教室列印功課
然後狼吞虎嚥三口併作兩口的吃完午餐(我一定會消化不良><)





喔 好累的兩天
為什麼我得這麼累呀~(泣)
難不成是清明節要到的關係嗎?(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嗚嗚
放假我就不要出門了啦~討厭
真是犯太歲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