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在家兩天
除了跑不良家外
就是吃早餐時會出門而已

 

 

是該好好出去走走了......

 


我在我的狀態上打著讀完書要犒賞自己
其實也沒有想到具體的形式
單純的只是想出去而已
六日回家時為了買下學期的行事曆獨自去稍微逛了一下書局
發現自己一個人走馬看花的感覺還挺悠閒的呢!
在吉米問及我要如何犒賞自己的時候
我就決定了要去沙鹿逛逛了

 

 

將C++讀個大概
我就背著包包 騎著阿斯拉
獨自一個人到沙鹿火車站附近閒晃


閒晃的過程就不細聊了
在這樣晃著晃著經過四季的時候
一個冷風透心涼
哇~~~它的冷氣太對我的胃了!
二話不說我就閃進去了

 

 

到上面為止都不是我所要講的重點
重點從現在開始~!

 

沒想到 才進去不到十秒
連個冷氣都還沒來得及稱讚
我的手就被人拉住了

 

 

我驚愕 轉頭 往下看
發現是一位個子比佳蓓還要嬌小的阿姨握住了我
不過我穿的鞋子有加高所以我也不知道目測的對不對
她用一副發現新大陸的樣子盯著我說:「小姐,你好漂亮唷!」


聞言 我愣住

呃......
被不認識的歐巴桑稱讚我還是第一次(雖然事後知道這句話就像你好嗎那樣的自然)
一時半刻找不到對應的話
我只好抽蓄著臉以顫抖的聲音對她說聲謝謝

 

沒想到我連謝聲都還沒開口
阿姨又接了下一句:「哇~天哪~你好高喔!」

囧......搞了半天你是羨慕我的身高是吧?


在我僵著臉的時候
阿姨已經拿一瓶膠狀的東西往我手上塗

 


驚!?我僵掉了 現在這是在幹麻?

 

「來~跟我來~我幫你卸掉。」然後我就被阿姨牽著走了~
在她轉身時 猛一撇她的胸口掛著牌子
原來是駐廠人員呀......連句話沒說= =||

 


她把我帶到專櫃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我手上那一坨是去角質
她一邊幫我卸一邊介紹
我則一邊傻笑一邊覺得莫名奇妙

 


等他講完了 東西已經擺滿整張桌子
只差沒跟我說價錢的時候
我便婉轉的回絕她了
接下來只要我逛到哪
她就會問我需要什麼

 

害我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走上二樓了(太可怕了......等回過神我已經在看穿衣鏡了)

 


拿了要的東西
走出四季之後
我有的只是精疲力盡
阿姨這種緊迫釘人的方式
我覺得 我們合唱團下學期應該也要有這種臉皮拉新生才對~!
說不定我們合唱團就紅了咧~!
大家有空不妨去見習一下
我發現 不管是男是女阿姨的緊迫盯人都沒變唷!(因為有一個學生也跟我一樣被逼的躲到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