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告別了班上女生
跟妹仔稍微討論一下在來兩三天的架站行程之後
便開開心心的溜下去小劇場場布......


剛開始明明還很歡樂呀?
在等阿哈小零太后回來之前
看著Kitty和董仔在搞笑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扮起了瘋狂歌迷


明明很歡樂呀?
要命的不知為啥布丁來之後我開始胃痛到沒辦法動
喔......胃痛不是病......不......它是病......
痛起來可是要我的命呀= =||

 


喔~~~~我蹲在地上掙扎了許久
它還真不是痛一下子
感覺好像會痛一輩子似的= =||

 


我吃了什麼傷肚子的東西嗎?
我捫心自問了一下
我想想
早餐......銀絲卷加輕鬆小品(25)
最近想省錢
可是又不能不喝咖啡~(咖啡是我的最愛呀阿阿阿阿阿~~~~)
所以早餐還是花了很多錢
不過我已經炫這樣吃好幾天了
應該不是這關係


再來 午餐
我覺得我應該沒時間吃
要印東西要掃地會延誤開會= =
剛好妹仔要回家
一時間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
只想到想喝飲料
所以就託他買珍紅當午餐了......

 

 


珍紅?妹仔?

 

 

驚~該不會......該不會兇手是這杯紅茶吧?
妹仔 你有對這杯紅茶作什麼事吧?
難怪連三個人都沒辦法將吸管戳進飲料
早就意料到這杯紅茶有問題了~~~!!!

 

 

 

 

 

 

 

 

 

 

 

好啦~其實有問題的是我的腦袋
明明知道自己會胃痛還只喝飲料撐過ㄧ餐
也難怪胃痛活該了= =
喔 不過真的好痛
痛到我寧願鴨走也不願意站起來呀= =
喔~很高興阿哈請吃飯
這還是我第一次讓你請耶~!
美宣忙完就加著阿哈一起去吃飯了

 

不過......真是罪過= =
胃痛到極致
東西都沒吃完呀~~!!
阿嗚嗚~未來死後的餿水桶有又添加了許多料了~~~~阿嗚嗚


回到家在床上滾了好久胃才平復
齁 好累
這樣一折磨把精力都炸乾了= =

 


喔對了~
突然想到了四百塊過一個禮拜的問題
布丁說 這有困難嗎?


嗯~是沒什麼困難啦~

如果慶功宴我不吃的話

如果再來不從事任何活動的話

如果社團需要花錢的地方不需要我花的話

如果我不為我的阿斯拉加油的話

如果我要有胃痛的覺悟的話

如果我決定這禮拜六會回家的話

 

 

 

這四百塊應該夠我度日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