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無法相信我看到了什麼......
經過昨天的教訓
我學乖了
今天打算來時就直接先到校門口
如果他擋著我的話
那我就翹課算了

 

 


北勢東路真的淹水淹的好嚴重......
我明明坐在阿斯拉上
但腳卻像泡在水裡似的
一邊騎車一邊祈禱阿斯拉引擎不要壞掉
已經騎到水四面八方向我潑來了(汽車還停下來等我過去,怕潑到我咧~!)

 

 

還到了靜宜的大門
哇......校門口的景觀可不比大停差
兩座湧泉各司校門左右
一幅不輸國外的水鄉澤國......

 

 

 

我騎著阿斯拉過了馬路
沒有機車給我參考到底可不可以通行(因為我是第四節有課)
於是我帶著緊張的心情邊看著守門人邊駛進校園
發現她好像沒有任何要欄我的跡象
於是我就騎上來啦~!

 

 

 


中午雨還是沒有要停的跡象
one姐、柚子和小姍姍也打定主意不回宿舍了(天羽則是決定翹掉了下午通試)
決定去靜園買個午餐在到管院享受
一出管院
就聽見尖叫聲連連
抱持著好奇的心加快腳步前往觀看

 


不看還好
一看.......

 

 

 


哇哩咧咧~
怎嚜又是你...........................................................黃。河~~~~~~~!!!!!囧
天殺的跟這種東西有莫名奇妙的緣分

 

 

 

它不寬

剛好就是管院接靜園餐廳的距離而已

它不長

剛好從靜宜頂流到校門口而已

 

 

 

又是這種噁心的河......嗚嗚嗚
該不會再來的日子都要受這種折磨吧= =||
看起來還好
中間感倔似乎不深
深的是兩邊
我親眼看見對面靜園餐廳有一個身高大約在一百五左右的女生踩下黃河
結果河流見到她的腰
瞬間下半身不僅溼透了、還黃的令人做噁


又親眼看見一個女生驚慌失措的尖叫
原來她的拖鞋被沖走了
嗯......看見這河流的湍急程度
我想她可能要去校門口撿了

 

 

 


怕髒不想過河
不過河又沒東西吃
我們當中只有小姍姍是穿布鞋
於是叫他在原地等我們
我們這幾個穿拖鞋的女生過去買

 

 

 

鼓起勇氣
一腳踩進黃河裡
唔~~~~全身雞皮疙瘩站起
又是這種噁心的觸感在腳踝滾動
不過這岸邊的河深還是其次

 

 


重點來了!!
靜園那邊的河深與河的速度
是一腳踩下去會吞噬掉一個小孩的
我輕輕的踏了上去

 

 

 

 


該死......黃河潑到了我的膝蓋了
除非你是穿熱褲褲子才不會濕好不好

而且水流真的很急
急到我真的覺得我的拖鞋會被水沖走
阿萬則是怕搭的夾腳拖鞋線斷
只有柚子是穿涼鞋沒這困擾

 

 

總之
一整個就是狼狽啦~~~~!
一過去之後不是先買東西
而是先拿出手機瘋狂照相錄影
這時就有不知死活大學生開始在黃河上玩起來

 

阿哩咧......都幾歲了
小心跌倒之後換來的是洗五六次的頭= =

 


去買東西的時候被潑到了右邊
買回來的時候又要被潑左邊

真是符合基督耶穌的別人打你右臉你要把左臉給他打呀
一回來跟小姍姍會合
沒想到又聽到了一個令人傻眼的消息

 

 

 

據捷報所言
機車不能從校門口進來了
不是人為的不能進來
而是水淹到機車沒辦法進來!!

 


哇哩咧~該死
有沒有這麼誇張
那我騎機車上來的意義是什麼?
出不去怎麼辦呀~~~!!

 

 


一想到等等阿斯拉要越過這黃河我就起雞皮疙瘩(那要洗機車洗到死了= =)
不過所幸下午雨變小
黃河退潮
不過快接近下課又下大了
一下課
也不管雨大不大就騎著阿斯拉趕快落跑
開玩笑
再等雨停我的車就真的要泡黃河了

 

 


校門口果然在淹了
不過還好車子還是能過
回到家才真正安心下來

 

 

 

 

 

 

這真是要命的一天
一整天提心吊膽的怕自己被困在學校出不去
一想到這種經驗還要持續好久

 

 

 

哇哩咧......老媽......我可不可以轉學?

 

 

 


話說 今天跟小冰真有緣
一直遇到小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