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漫畫開始接觸這篇故事,當初翻到時,就覺得裡頭的人好帥喔~~~~!!但是是BL(頓時飛天的心跌落谷底),本身是不排斥啦,但也不是特別愛,要不要借來看這問題我就掙扎了半天(因為很多集),結果還好是有借來看過,因為劇情還算不錯(只要把主角當女的就好啦~阿哈哈),當初看到動畫出DVD的時候我還曾有衝動要去買咧~!(因為很想看)幸好當時錢沒帶夠,不然就又敗家了。

  裡頭其實沒有刻意去強調他們的性別,基本上兩位主角在相遇之前根本壓根兒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去跟同性交往,天真的愁一依然耍白痴,冷傲的由貴依舊耍孤僻。「因為愛上的剛好是他,所以也沒有辦法」,不刻意的去談情說愛,一個是因為對方的反應而做心情上的起伏,一個則是雖冷酷但必要時會做出讓對方感動半天的小事,看這個故事到不會有啥臉紅心跳的感覺,反倒是因為耍白痴的愁一反應過大而覺得好笑。

  兩人的相遇是因為愁一與他的好朋友浩司組成了一個樂團-厄運(Bad Luck),不論作詞作曲編曲都是由愁一一個人獨挑大樑,在遇到瓶頸的時候由於風將他手上的歌詞吹飛,正巧吹到從旁剛好經過的超美型人氣小說家由貴手裡。

  「你的才華是零。」自視甚高的他冷冷的說這一句話,從此開啟了兩人註定糾結在一起的命運。

  其實我之所以喜歡這部動畫不是因為人很帥(才怪),而是因為裡頭有歌聽呀!!除了厄運的專輯之外,愁一的偶像龍一所組的Nittle-Grasper也有演唱歌曲,每首歌都令人熱血磅礡(其實我很愛這種男生樂團的搖滾樂說,但我不喜歡嘶吼聲)~!我發覺我喜不喜歡的依據好像是這動畫有沒有人唱歌ㄏㄛ?(汗)雖然它裡頭的演唱會很假,都是同樣的畫面N遍連撥,但是歌好聽就好,不要對這事情小計較啦~!(每天都聽不膩)

  裡頭的角色還滿詭異的,一個有娃娃臉的社長,也是之前Nittle-Grasper的一員,又是由貴的姊夫(但我看他愛的根本是由貴吧?),還有一個會拿著槍威脅人的前Nittle-Grasper,也是現在Bad Luck的經紀人,雖然他很帥,但哪有人拿槍去要節目的?而且還狙擊由貴要他照他的話做,這是一般經紀人會做的事嗎……?(汗)最詭異的莫過於是愁一的偶像佐久間龍一了,平常根本就是一個白痴到不行的天真可愛小弟弟,結果一上臺之後就瞬間老了20歲成為萬有引力中最MAN的男人(用老了十歲形容根本無法形容這是有多大的差距)

  總之很好看啦~!不過由於由貴的悶騷,你會覺得有事情講出來就好,何必繞了這麼一大圈?但其實他是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慘痛過去呀~~~!(又是這種我最愛的劇情設定)總之還滿好看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