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看到"老闆"兩個字就會心跳加速外加莫名奇妙的頭暈想吐......
手腳莫名的顫抖......整的人就是不舒服......

幹麻在期中考週給我這種壓力?
害我晚上只能早睡
否則東想西想 不僅唸不下書 盤旋在腦中的鬼樂真的快要讓我崩潰......

管他拿不拿的到錢
到時候他的確認簡訊如果又連環CO我又不得安寧了......
早點斷絕關係讓我回到安詳的日子吧!!

























害我也開始害怕上MSN......(刪掉時忘記封鎖)
馬的 真想飆髒話(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