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綠茶、天羽、小焱、阿維、小胖六個人
一起去位於台中世界貿易中心的『機器人博覽會』

本來就對機器人抱有非常大憧憬的我
當然是高興的抓著綠茶到處東跑西晃啦~!

機器人前期與後期有明顯的不同
前期嘛~
你去九族文化村玩的恐龍探險看到的恐龍就是前期的機器人~
本來看到這個還覺得失落感挺大的~
後來才發現還有後期機器人~!

後期機器人就比較像『人』了~!
一進去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可以重複人對話的鸚哥機器人
很想試試看喊:「白綠茶小妹妹,您的家人在服務台找您,謝謝....」
結果一堆小朋友搶著玩~
這時我心裡也又個底了......不能跟小朋友搶....所以應該玩不到什麼東西了

又有看到舞獅美女
為了看那個女生走出來說話
我和綠茶可是守在舞獅面前一段時間呢~!

再來看到的就是接待美女機器人啦~!
它比舞獅美女還要漂亮
穿著一席和服,全身上下女生該有的東西都有
動作也比舞獅美女自然~
不過......還是一個不能移動的機器
唉~如果沒看過CLAMP所畫的Chobits
就不會對這兩個美女機器人感到些許的失落吧!

再來看到的是三個能感應的東西
一個是醫療機器人
不過他的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都不唱歌給我們聽
一個是Kitty
不過他運送過程壞了
所以也沒法展示
最後就是哆啦A夢
就隨著音樂跳舞而已

這些應該就是記得看到的東西吧~!
老實說...AI的機器人不是很多
這可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呢~!
還有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那隻會跟人跳舞的等身高機器人也沒有展覽
真是讓我有小小的失望呢~!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不過小朋友多到真是嚇人......(汗)
下次的節目就是資訊展囉~!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