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身兼數職
星期二、四要打桌球
又加入系學會的美宣部
每個月都得做卡片給生日的人
很衰的被點名當親子營的總召
怕跟不上人所以又加入了學校的電腦實驗室
再加上資訊工程系真不是給人讀的系
一個禮拜交兩樣要命的程式
有時候老師還不說這該如何寫
直接題目丟下來
一句"這很簡單嘛!自己上網找~"就叫我們自己做了

所以囉~!

雖說我在國小就立志要一直參加合唱團到大學畢業
對合唱團有無比的熱誠
但基本上我對這瘋狂的世界感覺還真是陌生
原因無他
星期二要打桌球 七點的團練我九點就得走
隔天要交程式不容許我繼續再待一個小時
星期三分團練只有anyway和婉文
星期四又因為打桌球和隔天要繳程式而固定不能到

再加上
只有我一個人是屬於資訊學院的
好吧
現在資訊學院還沒蓋好
勉勉強強資工是屬於管院的
而大家
卻不是理院就是文院

唉呀?
不僅出席率少在課業方面又沒啥交集
我真覺得自己在合唱團的感覺還挺奇怪的

不過我想這情況已經改善哩~!
在社聚的那一天
雖然曾空虛的呆呆站在校門口看著聖誕樹
等了十分鐘還不見有人來
一到那裡
已經快把一碗公的海鮮拉麵嗑完還只是幾隻小貓來(新生最乖,來最多又早)
聊了好久人才漸漸到齊
不過老實說
感覺還真是好玩
難得悠閒的去正視、去認識每個人
總算是不必再心中拿起麥克風邊灑淚邊高唱"我是被遺忘的小孩"
新生們總算是互相認識
也不會再覺得每個學長學姊都像神一樣、說神的語言
偶爾在校園裡遇到(這機會真的很少,近乎奇蹟)也開始會打招呼了~
感覺還真是不錯~

不過......
認識大家是好事啦......
能跟大家快樂的玩也是好事......
但是
我覺得我在點燈之後
好像清楚的了解了一件可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