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這個有沒有規定一天只能寫一篇?
要不等我文斯泉湧的時候不就什麼都沒得寫?

今天看到惡魔在身邊的場景是我們親愛的靜宜大學
非常沒氣質的一一點出所出現的場景

例如蓋夏圖書館啦~任垣樓等等

這樣看電視還真是新鮮

不知我的腳傷是不是也能新鮮點
別這麼淤青得要我去包紮才行?

扭到腳的經驗也不是沒有
但請別問我如何發生這些事的?
先聲明 絕不是運動傷害(總之很蠢的發生就是了)

但在大學扭到的滋味可就不是很好了

第一
我的大學是個幾乎快要沒有平地的斜坡
這對扭到腳的我可真是折磨
平時還可以跳跳跳的跳去找醫生包紮
這斜坡......依我強大的運動神經絕對會跳跳跳跳到滾下去

第二
大學是立體的 活潑的
不像國高中那樣是死死的平面空間
每節上課大樓的遠近得靠親愛的教務處決定
這次扭到的地方剛好是我上課離保健室最遠的教室
我的媽呀~
你可知道延路小碎步的大學生是多們怪嗎?

唉~總之
反正好事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又忘記看空中英語了
這樣一直累積似乎大學會有危險......

這兩三天跟網頁設計的老師有信件上的往來~
不知這樣對我的選修課程有沒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