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種創作型的網誌要喂飽一顆樹感覺好勉強......

這樣不是要固定畫圖嗎?(謎:你最近圖的產量很少唷......)

 

 

我好久沒有圖聊了XD

以往大家約圖聊的時候我都已經準備要去看台劇了

難得今天有參與到XD

 

 

 

嘛~

其實我對圖聊很抗拒

因為畫出來的圖除了一個醜字之外沒什麼其他的字可以形容(泣)

 

 

img.png

 

由左至右:寒燁、我、阿魄、薙子

 

 

我...我...我畫的好醜~!!!!!(掩面哭奔)

當PT的快速鍵在這裡都沒用的時候我就不會畫圖了阿阿阿---!!!(尖叫)

還我Ctrl+Z呀阿阿阿阿-----!!!(怒吼)

好啦......不過......至少立體感有出來......我不敢在要求更多了我

之前畫的更可怕><

 

 

 

 

 

 

2010042402.png

 

由左至右:我、水月布丁、阿魄

 

 

 

可能是作圖的畫面比較大

也可能是沒有著色的關係

也有可能畫少女漫才是我的最愛

我這張圖畫的跟上一張也差太多了XDDD

 

 

 

不過圖聊真的超難控制耶ˊ口ˋ

應該要花點時間在裡頭滾一滾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