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吃拉麵的地方





  

↑因為發音跟K-ON!的澪很像所以我很興奮的超市(欸你
結果原來超市叫Sanwa不叫Mio!XDDD





可能是我這沒運動的上班族真的經不起折騰
淺眠的我竟然依沾床就睡死了!!!
睡到黑球比趕作業趕到幾點我都沒發現(所以我是去日本補眠的嗎?XD

其實我來日本根本就屬沒計劃型
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只是想來日本而已(這種人最難搞對不起.....

所以昨晚討論了許久(有嗎?)之後
決定今日先去舊書店挖看看有沒有小睦和Gerry要代買的東西
然後再去池袋逛逛吃完飯後
有力氣的話再去逛中野然後在回家

從宿舍出門其實也很晚了
所以隨便去便利商店買個飯糰吃打算就這樣解決一餐
然後......便利商店的飯糰......怎麼說.......
口味跟台灣的都不同呀......(被揍)
我好像買的是明太子口味的
結果一咬.....有辣.......(默
還好經過鼎王的訓練我好像可以接受一點點辣了(不吃辣的人)
不過還是灌了幾口飲料就是了





   

↑在日本最常看到的就是扭蛋跟販賣機(這是賣菸的販賣機





黑球比已經有事先告知徒步到舊書店要走很長的距離了
沒想到真的走起來真他X的長呀........
因為本身就是扁平足其實不太能走很長的路
走到一半我腳底就已經不能負荷的疼痛了
可能又是因為長期沒運動的關係
我一整個太高估我的腳





 

↑途中穿過的牛奶糖工廠




在台灣要是要我走在太陽底下我會尖叫
所以我出門一定會帶一把傘

無奈黑球比如是說:在日本......只有歐巴桑才會撐傘
我:......

根據我的觀察還真的是如此......
後來想想我回台灣就只是關在比監獄還不如的死上班族了
白回來應該很快(欸

不過穿著短袖短褲在太陽底下我心真的在淌血呀.........(雖然我有擦防曬乳





 

↑途中穿過-4家的量販店(有開到10點耶真難得!!





我發現我竟然沒照舊書店的店門口.......
可能那時我真的累慘了吧我說
不過日本的舊書店真的很有規模
裏頭還有賣遊戲
聽說有的還會賣舊衣服和舊CD
是一個適合挖寶的地方





 

↑舊書店裏整齊的擺滿書集,跟台灣的舊書店差很多吧?




裏頭其實很新的書都有說
身為愛書的人其實到這種充滿書的地方還是會很興奮
不過實在是不太能吸引我買下去(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無感)
現在想想應該可以買幾本簡單、我有買的漫畫日文版對照著看學日文說(扼腕)

花了點時間找要代買的書(結果只找到一本)
逛的差不多了我們就找了個地方休息(因為我腳真的痛的不像話)





 

↑海賊王人形燒





休息的時候發現這個
一整個超有趣XDDD
我還真的認真考慮要不要買咧XDDD

休息一下讓腳從非常痛變到有點痛
我們就準備出發到池袋了





 

↑池袋車站





到這裡沒記錯的話是下午三點多左右(日本時間)
在黑球比還在用手機定位的時候(日本手機真的多功能
我的肚子已經餓了所以就先找東西吃(一方面也是我腿快廢了.....
話說來到這就很恨我對DRRR的場景已經忘掉光了
完全沒辦法很興奮的大聲嚷嚷
『這裏是帝人住的地方耶!』
『這裏是塞爾提騎車經過的地方耶!』
『這裡是靜雄幹過架的公園耶!!』
我都忘光了TAT......(早知道就複習動畫了唉唉
不過我要是大聲嚷嚷黑球比大概會微笑著遠離我吧XDDD





 

↑中午吃飯的地方以及他的點菜機 なか卯



吃這種日式餐廳有趣的地方就是類似那個販賣機的東西
你進店時要先投幣選擇要吃的東西
然後找位子坐等他來收點菜單
至於我點了什麼......
來日本當然是要吃親子丼啦!(哪來的當然?





 

↑親子丼





我只能說.....這.超好吃的呀!!!
要是讓我每天吃這個我也願意呀!!!!!!(欸你
雖然它上面那綠綠的東西味道有點奇妙(是芹菜梗嗎?
但整體超順口的!

吃完稍作休息就繼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啦!





 

↑池袋的Animate (日文奇妙發音:阿尼妹抖)





是牛奶盒耶!!!!!!(興奮的蹦蹦跳跳
也太大間了吧這賣漫畫的地方!!!!
台中捷比勉強來說才五個樓層耶!!!

這裡有八層樓,每層樓大概是捷比一層的三四倍大
每樓都有每樓結帳的地方
我覺得很瘋動漫周邊的人真的可以來這逛一逛(不會買的人)
因為真的很多想像不到的東西都可以當周邊呀!!!!XD

不過我後來到秋葉原才知道 Animate是不能照相的
所以在此就不放上照片啦~

最跟台灣不一樣的大概是1F
一樓賣的都是吃的(上頭的海賊王人形燒也有賣
只是包裝都是用動漫包裝的
一整個真是大開眼界呀!!!

從一樓逛到八樓(每走樓梯就尖叫一次的我)
不久就把小睦和Gerry的書拿齊了(小睦要的那神秘的12集我真的找不到
至於海豚要的那片CD.......根本找不到(我只有看到smiley*,所以只好尋問店員

沒想到黑球比到櫃台一問
三四個店員就衝上前來(有點恐怖) 但卻沒人看過這CD名字(我有寫在本子上
而我對這CD也只知道是nico歌手唱的而已(因為是海豚要的.....我連封面長怎樣都不知道真該死
店員好心的上nico查這張專輯
才知道店內根本沒這張專題

真是好心的店員呀.......TAT(海豚你竟然出了難題給我呀XDDD雖然是黑球比問的





 

↑池袋街景 催眠自己賽爾提她有騎過這裏.....(喂)





出了Animate我腳痛到實在是無法走路
黑球比只好找店家休息(現在吃飯也太早因為我們三點多才吃午餐呀
但那附近都是咖啡店.......(進去是一筆開銷意味

結果我們就在路邊休息了XD

也不知道怎麼聊的可以從繪圖窘境聊到台灣教育(欸
不過......日本女生普遍來說真的......好小隻......
本來就覺得自己很大隻了到日本一整個超大隻
倒是男生我覺得跟台灣沒啥差別(普遍百七其實





 

↑糊糊的池袋街景(晃到了不好意思





休息了很久再次站起
我向黑球比求饒了
以我的腳根本不可能在到中野去逛街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在看要吃什麼





 

↑在車站看到的有趣標語





這個幾乎每個車站都有XD
平常M群癡漢癡漢的叫
結果看到這標語我笑出來了

一路是睡著回住的地方的
等到時都已經九點多了 還繞去買眼藥水(人家都快關店了XD
因為附近店家都關了所以想說去超商隨便買東西解決晚餐(黑球比可以不吃但我擔心我會胃疼還是得買
結果在超商遇見剛好出來覓食第一餐的小莊(宅男名言:吃飯只是為了延續生命,不是為了滿足味蕾
一起站在泡麵區(某宅男驕傲的說所有口味都吃過)思考了許久還是決定一起去吃24小時的餐廳

因此便各次先回去稍作休息順便把那重的要死的書先放到行李箱
再打電話回家抱個平安(順便在噗浪報告收穫)

我們便在集合出發去吃晚餐





 

↑晚餐地點 デニーズ





日本的洋式餐廳不像台灣非開放式空間全面禁菸
而有分吸菸區跟禁菸區(不過都在密閉空間是有差逆?(南部腔
一進去就是菸味呀.......(入定入定......





 

↑我與黑球比(今日裝扮)





老實說來這種店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三個人猶豫超久的結果還是因為黑球比決定要點特餐所以我跟小莊跟著點(欸





 

↑Menu





他們Menu的甜點區的甜點真的超少女的!!!!!
旁邊還有擺K-ON!的圖
是代表在劇中有吃過這道甜點嗎?XD





     
↑限時特餐~





話說送來時沒它照片上的感覺分量多害我有點失望
不過還滿好吃的耶!
而且又超飽的!(我多久沒在晚上吃米飯了呀......





 

↑有珍珠奶茶!!!





這是我在日本終於看到唯一像飲料的飲料了呀......(這什麼話?
若說台灣有哪裡最讓我懷念的大概就是飲料店了吧......
日本沒有夜市但我也不常去夜市
可是飲料是我每幾天就會喝一次的東西呀!!
逛街哪有不喝飲料,去一中哪有不買艾德的!(欸你偏題了
不過他們的珍珠奶茶上面還有蛋糕的那種奶油......
因為怪詭異的所以就請小莊叫服務生去掉那個

喝起來的感覺......
奶茶的味道很微妙 可能是因為習慣台灣那種不健康的奶精味道
珍珠的話到還好 跟台灣的差不多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珍珠
這杯要價台幣110呀......簡直搶錢(那你還點?

雖然24小時的餐廳很方便......
但是消費稅是平常時間的兩倍呀......(真可怕難怪是難得的24小時





今日花費(日幣,不含代買)

 交通儲值  1000
 早餐     293
 午餐     490
 晚餐    1288(默)
 畫冊    4200
 眼藥水    399
-------------------------------
       7670





說到畫冊
我竟然買了一本我看過得畫冊呀.......
這在台灣也有賣我竟然跑來日本買真是.......(而且我是看到裏頭的某幾張圖才想到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星月兒M 的頭像
G星月兒M

尋星築月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