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腐女友 1
  • 作者:Pentabu
  • 出版社:青文
  • 出版日:2008/03/07
  • ISBN:9789862090176
  •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 開數:36開12*18cm





《故事簡介》



  什麼是「宅」?
  什麼又是「腐」?
  乍看之下毫無關係,但似乎又是一體兩面。

  將超人氣部落格的內容集結成冊,
  在日本熱銷十五萬冊的本書,
  籍由原是平凡大學生的作者與腐女友的「對戰紀實」,讓您更了解「腐女」


《圖與文轉自於金石堂網路書局》

 





我本身是不會買部落格集結成冊的書
這一本可說是我的第一本呀XDDDD


在因緣際會下看的我的腐女友的漫畫
發現後記原著的故事敘述力真是太強了~!



鋪陳跟世界觀是什麼不重要呀阿阿阿!


重要的是敘述力呀!!(完美的吐槽)




於是乎趁著博客來週年慶就順勢買了~!(也太順勢)






這本書我在坐公車的路上看完的
笑的不亦樂乎





感想




其實作者根本就是在炫耀自己的女朋友的吧
!XD


他們的交往過程真是好有趣
丫子雖然重度腐女
但這樣無厘頭的言論跟COS學生妹和貓耳甜心護士根本就是男人心中的萌女友嘛!(有夠可愛的!)

完全刺激了男主角原本平淡無奇的生活





可惡我身旁怎麼沒有這種女生?XD
如果有我一定會跟他做朋友XDDDDDD





最近因為誤交一些糟糕的網友(誤
大家畫畫都爆強的
但腐味也超重的

如果要畫好男生就要進入腐之道的意思嘛TAT(我不要~~~







總之
我也開始踏上腐之道了呀......(原本只有在門口徘徊而已說





不過我功力尚淺
有時候他們討論太過專業我會反應不過來XDDD
討論太R18的我也差不太上嘴其實XDDDD








如果我畫得出兩個男的抱在一起
那就代表我畫畫的功力進步了呀~~!!!(目前只接受帥哥抱在一起其實)






嘛~話題回來
我應該會去買第二集的
聽說有結婚然後依然放閃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