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是沒搭過公車
但搭免錢的還是第一次!!
就算被我媽說頭殼壞去我也要搭看看的啦~!






究竟......為什麼我這麼堅持搭公車呢?





呃呵呵




呃呵呵呃呵呵呵(謎:你呵屁呀~!(巴頭))





嘛嘛~
因為公車是免費的呀!!!!





開玩笑
認真算了一下
我一個禮拜要加兩次油
等於每個禮拜都花兩百塊在油錢上


如果改搭公車的話
機車路程只剩1/3
一個禮拜至少省一百塊呀~!(可以買一本漫畫了我說!)



還有在公車上還可以吃早餐看書或畫畫之類的
要補眠也OK
不用計算要怎麼抄車
不用思考要怎樣突破車群(只要其機車就會開啟的計算神經)
大腦放的多懶散呀~~










今天七點半準時到中興大學公車站報到(為什麼沒有站牌...害我以為我走錯方向了XDD)
遇見一個阿姨也是要搭58號公車
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搭公車
沒想到我竟然比她知道公車的情況(阿姨你問我也沒用呀其實XD)


公車司機人很好
乘客下車還會跟乘客說謝謝(明明應該是要乘客跟司機說謝謝呀)
會拿報紙發給乘客看
遇到沒招手的客人還是會停下來問:你要去哪,沒順路嗎?






天呀人也太好了吧~!XDDD
想想補習年代在中技搭的公車司機真是天壤之別
那邊的司機連問他說有沒有到哪都給我擺臭臉耶!




今日公車有好多時候都處於我包車的階段 哈哈
關於免費公車資訊請點→

大家一起來搭公車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