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最近畫真人比較多還是疏於練習
我覺得畫漫畫遇到了瓶頸了.......
你看上圖
我連描線稿都描不出來(嘗試畫了幾次還是決定放草稿= =)





娘,請原諒我
單大的小七本我已經看完
我也知道我要畫什麼
但...但...




我畫不出那感覺呀!!





害我都想去聯成學ComicStudio了
自己看書學好沒效率


答應的事好容易半途而廢呀......真是糟糕了我
別人的自創小說才畫出兩個角色
單大的小說也才畫出兩篇
更別說自己的小說了 根本就斷尾了!


阿唔~是對現在的腳步趕到累了嗎?
滿滿的靈感與創作泉源果真指出現在學生時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