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參加這個鬼東西
一早就搭著公車到世貿


厚!那個死公車司機
一早就壞了我的興致
還叫陳進興咧~!真是超氣人的態度
我都會跟司機說謝謝的
這次下車沒跟他說髒話我已經很克制了............



恩 回到正題
總之 因為我是第一梯次成功媒合的學生
而媒合的公司經理又是我們資工的老師(這就叫做走後門嗎?)
所以 就被叫去幫忙了







 

靜宜攤位-校輔室與華經資訊









 

三位第一梯次媒合成功的資工系學生三枚






恩......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去那裏幹嘛(占位子?)
很多時候都是哪邊涼快閃哪邊去
偶爾故裝勤奮乖巧幫個忙
企圖想在這小小的博覽會讓企業的人員記得我的臉(這樣會太心機嗎?)









 

行政院長劉兆玄(他一上台大家就瘋了)








 

瘋了的民眾們(好啦~我承認後來我也有擠進去拍照)







 

擠進去拍到的東西......(其實我不常看新聞......)











總之 很無聊的活動
不過也很慶幸我那時還是決定要當個實習員




這就要回溯到星期四那天中午
原本以為企業徵才都沒我的事
結果到中午學校突然開放給大四生
真的太突然 我們班找工作的三個女生只有我在學校呀!
於是我便開始狂CALL電話狂打MSN


那天我面臨了人生抉擇 非常突然的就要決定自己的未來
華經資訊的經理是我們資工的教師
他非常積極的想要找資工的同學當實習員

但 實習只有一年 代表一年後可能又是另一波的失業潮
而這張合約書老師說簽了就是入取了
這讓我退卻了
然而 退卻的我卻被老師訓了一頓(反正就是在說失業率什麼的)

我後來有問我的專題老師對於實習員的看法 因為我曾經拜託專題老師幫我找工作
老師完全不贊同這個活動 所以又更讓我打消實習員的念頭

而且 有另外一個老師那裏想要我擔任他的研究助理
不過現在正在送審中

我與那位老師討論過 老師是鼓勵我去當實習員
畢竟這也是個經驗 至於工作會不會衝到......他叫我去廟裡博杯(這是啥爛主意?)

我也跟助理討論過三份工作擺在眼前時該怎麼辦
我沒有推甄過 也沒有個人申請過
國中考高中 高中考大學靠的都是登記分發
結果到哪就到哪 根本就沒有選擇過
助理給了我不錯的建議 到最後根本就是整個系辦都在替我分析(真是超感動XD)

最後 我被那位身為經理的老師用失業率給說服了
在這中間我還跟另外跟萬和姍再協調
結果最後屈服的就只有我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大哭一場......決定自己未來壓力好大呀......(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哭得點在哪了)




今天這場博覽卻讓我感到慶幸了
還好我那時有簽同意書了

原來 徵才是全省性的 不是只有靜宜大學
教育部這個專案是用於全省企業廠商
在這種免錢又有新進員工使用的情勢下怎麼會有廠商會笨得去要正職人員?

還好我簽約了 因為我根本壓根兒沒寫履歷表就錄取了
今天看攤位上來了七十多個應徵者
並不是來填資料就有工作
也不是交了履歷表就會錄取






......沒什麼專長又沒半張證照的我就這樣有了工作會不會太好運?







地點還是在台中
工作還是符合本科系的資訊
而且 頭頭還是認識的老師




 

未來我工作的地點(華經資訊)







雖然已經正式確定了 不過為了未來下一波的失業潮
我還是要學會寫履歷才行呀......(快開課吧~!萬><)
或許我也會去試著考公職(不過這方面資訊我實在不太了解)
也有可能考碩士

總之未來 似乎離我的夢想愈來愈遠了......
一想到不是學生之後的大人世界就覺得複雜呀......(玩心還很重的我)


















最後附上我跟吉祥物的照片~XD(原因不明)

 







就醬~!XD
住大家找到好工作XD



另外小插曲 晚上我去拆線(很孬的叫我媽陪我去)
拆線前很多人都說不會痛

屁啦~!很痛好不好~!
而且我錯怪它縫的醜了
原來仁愛醫生是要讓它比較不會留疤才縫這麼密呀
但是真的好痛好痛好痛........抽超久的
等抽完整隻腿都麻掉了

醫生還企圖要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問題是 還是很痛呀


然後 我有要在包個兩天才可以碰水= =(現在腿還痛痛的)
希望在下次體育課前傷口能好的差不多才好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