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這樣就會被知道我腿很粗了= =||
為了營造歡愉的氣氛
我還特地把爆米花盒子留下來點綴~!XD(謎:是你在房間亂丟垃圾吧?= = )


先說好
這篇網誌可能有點噁心
畢竟是要說我的開刀初體驗嘛~!
人生這輩子最好是不要進去過才好
無奈我家的基因好像就是容易在身體長東長西的

但我還是寫一下好了~
因為再來幾天各位看到我都是跛腳的狀態 哈
一方面是開刀啦
一方面是......哈 我竟然從我家浴室跌下來扭到腳了= =
靠......太瞎了 從那浴室我出來二十幾年還沒跌過
就在開刀前一天摔的狗吃屎 還摔在不同隻腳


扭到過的人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感覺......就是整隻腳脫胎換骨的感覺......(痛到叫不出來)



話題扯太遠了 所以所以!
不太能接受的人看到這邊就打住吧!
以下就開始進入正題囉~!


 


首先 之所以會去開刀
是因為 我長瘤了(誠如各位所見是在大腿)
何時長的我也忘了 少說這東西也在我身上待了一年以上
看到的面積很小 大概一元硬幣吧?
看起來像被蚊子叮到又黑青的包(割前忘記照一張了)



會到現在才去割的原因是因為
我發現 壓它開始會痛
連側睡時壓到都會
而且我左腿很容易麻

......如果繼續放著可能就會壓迫到我的腳神經
到時候就不是腿麻這麼簡單而已了


我特地找了放了兩個禮拜體育課的最近
下定決心回大里開刀啦~!


醫生看到說這算滿大的了 一定要切除
我下意識的摸了摸那顆瘤
結果卻被醫生制止
說這樣細菌會從皮膚滲入 嚴重會導致發炎

唉~已經習慣了嘛
自從它在我身上 我只要有事沒事就會去摸摸它
已經陪伴我這麼久了就這樣要把它割掉
以後摸大腿只剩下疤感覺怪空虛的

但為了自己好 還是得割了它
跟醫生約了隔天早上切除之後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緊張
儘管我弟一直在旁邊說「唉呀~割的時候不會痛啦~只是會有感覺而已」
或是在旁邊很風涼的說「你還好好不好~割的是腿又看不到~像我割手都只能閉眼睛不看它!」
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我覺得到這年紀有病痛還要父母陪感覺很幼稚
但我很孬的 不管誰都好 我還是不希望自己獨自去大醫院呀!!
所以我爸就很可憐的陪我去了


在手術室外面等待的時候是最無聊的時候
就是忘記出門就是要帶一本書看呀


「怎麼這麼多人要整型呀?」一位阿姨看著螢幕說著。

螢幕上顯示的 是所有病者的狀態 只打出姓來
我的姓在台中很特殊 所以一看就知道哪個是我
然後 我見到我的名字前面掛著的項目是整形外科


整形外科......也是啦~整我大腿的型咩

「現在年輕人都馬愛水咩~」另一位阿姨附和著。

我嚴重懷疑他是在講我 因為現場除了一個腳傷的女生外
就屬我是年輕人了


冤枉呀~我又不是因為愛水才動刀的
誰沒事想來開刀呀~


這算是一個小插曲吧
然後我等超久的 最後才換到我


可怕的時候終於降臨了呀
在這年紀就進開刀房怪恐怖的~
本來以為穿著短褲應該就OK了
哪知道去那裏還是得脫褲子
它只丟件衣服跟帽子
鬼才知道怎麼帶咧~!
要不是看到手術完成的人走出來我才依樣畫葫蘆


手術室 我忘記有多大了
總之中間擺了張床
護士要我側躺
還讓我露出半個屁屁
害我害羞了一下

不過 害羞啥?
套一句老媽說的話
醫生看過千萬的XX 哪記得你這個XX(XX就自行替換吧)

所以後來就無所謂了 完全放給他去
護士還給我顆枕頭躺 一整個就跟睡覺沒兩樣


醫生在我身上蓋了一片布
我原本以為它是在布上割個洞要開始手術
哪知道原來它割的是我的腿呀!!

還在擔心醫生割這塊布也割太久
難不成其實它已經在手術了?
還是他真的在割布~那什麼時候才要割到我的腿

我正在想這些五四三 想到差不多已經快睡著的時候
醫生就把我挖起來 讓我看我的瘤的原貌 順便對我說明

我只能說
它看起來好像吃的東西呀......(雞睪丸之類的?)
醫生說這瘤算大顆
不過由我敘述起來應該還好 像彈珠大吧?長寬一公分左右 高大概有兩公分
很難想像看起來只是蚊子叮的包拿出來會是這個= =

總言之 開完刀啦~!
全程沒見到血真是可喜可賀
最痛的就是打麻醉藥吧~
從小到大打這麼多針 就屬這針最痛了


回家倒覺得沒什麼~
只是老弟很風涼的說:「現在不會痛,等到麻醉退你就知道死了」
我想應該是不會這麼嚴重才對
他之前長在手上 沒什麼肉 痛是應該的
我長在大腿 應該是還好吧?


然後 就在睡起來隔天(我只能說麻醉藥效真久)
我真的嚐到痛到想叫的滋味......
尤其是停機車放錯腳的那剎那
一個不小心髒話就從嘴巴高分貝的飆出來了......(真的不是故意的><)


今早換了紗布
才真正見識到腳傷的原貌
恩......他縫的真是有夠醜的......
感覺好像家政課小朋友縫的一樣 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
連我媽這開刀數次的行家都看不出來我到底縫了幾針......



還有一個不得不說的生氣
大醫院真是坑錢啊......

我星期五早上去掛號
只是給醫生看一下我的腳 然後約明天早上開刀
就這樣而已唷~!竟然就坑了我340!
然後 隔天手術結束
才拿了三顆消炎藥 又給我坑了340
囧了......讓一顆不過只是彈珠大的東西離開我身體就要我680
真是心痛呀......><


最後 感謝棟友圈的提醒啦
我還想說用這腳我可能要提早一小時才走得到主顧了
原來 有申請騎機車這東西唷~XD
不能怪我孤陋寡聞
我這輩子還沒有申請過這東西咧~
恩 等問詳細點星期二就來去辦~XD

回去複診 該不會還會再被坑340吧 我好想嘆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