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把捐血視為神聖莊嚴利人利己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光榮活動
但無奈我是個血壓偏低的孩子呀......


之前曾經跟著家人一起上了捐血車
卻沒想到因為血壓不足而非常可憐的被趕了下來


當時 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能捐血了
害我難過了好一陣子(謎:這有啥好難過的?)




沒想到 在我大四這一年
竟然實現這個願望了!!
當時的激動真的跟畫的沒兩樣
不過那個工作人員的回答 讓我頓時覺得我好像是精神病患終於可以出院似的.....




 








捐血的過程非常順利
只是我需要的時間比別人久
不知為啥血流不太出來
周圍的都輪第二批了我250CC還沒滴完


護士幫我把手墊得老高
還叫我手要一合一握(好像復健一樣......)
她說可能是我的血管比較小 還有可能是第一次捐的關係



總而言之 還是順利捐成功啦!!XD
超開心的
還好我沒昏倒




 






如果當時有遇到我的人應該都看我炫耀過吧~哈哈
真不枉費我每天過著十一點睡八點起床、三餐正常又定期運動的健康生活



喔喔
捐完血還有東西拿唷~!








 









有給食物啦~
不過我怕昏倒
所以一捐完我就喀光了




耶~~可以捐血耶~
我真的好開心
終於做了件對社會有意義的事
我本身沒什麼錢啦 要我捐錢有點困難
但是捐血
我願意定期去找捐血中心報到了啦!!!XD












PS 話說我捐血的期間剛好碰上生理期 低血壓又血崩的狀態下還去捐血
   我也堪稱是勇者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