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沒想到我的小HP竟然會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就送到了
不是昨天才確定嗎?今天就拿到了還真快~!XD




不過非常囧的是
我身上哪來那麼多錢付款呀......






嘖 第一次去OK領錢柳
唔啊哇哇哇......我學會怎麼在便利商店領錢了
以後會不會變壞呀......(汗)

不過現在想想自己滿蠢的
我還打了500塊要領


   "輸入金額錯誤"




看著銀幕的顯示
只好忍痛的多領500塊出來
由此就知道我跟提款機有多不熟了



 

小HP的面貌~!



 

跟小電的銀幕比起來 小HP超像大型翻譯機的





喔喔~小HP真的好可愛唷
它的大小剛好可以塞我的包包耶~



不過有一點讓我無言的是
明明就計劃小HP只是拿來當小電(我的桌上型電腦)的替身
可以讓我走到哪寫文章到哪罷了~(親愛的娘,看到這句話有沒有很感動?)



結果沒想到
小HP的按鍵......比小電大
小HP的記憶體......比小電大
小HP的硬碟......比小電大
小HP的防毒......感覺比小電高級



真的有點讓我哭笑不得的感覺
最近我弟一直積極在勸我買台新桌電
因為我這一台的歷史有點久遠
我弟希望把這台電腦給我爸 讓他能玩玩線上麻將


看著小HP 我應該要好好認真思考這個問題了~XD












































很開心真的實現了這個願望

很開心小HP很意外的變成了送給自己最貴重的生日禮物

很開心生日一到就有蛋糕吃 雖然我真的不敢吃草莓

很開心晚上的月亮不錯圓 星星不錯多

很開心圈圈的電腦只喜歡我 不喜歡它的主人

很開心家教的姐姐考了全班第三名 超感動

很開心今天發生的事都是快樂的 看來我的衰運應該走了吧?

很開心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很開心跟妹妹們出去吃飯

很開心今天去排歌仔戲 除了跨門檻以外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發生這麼多開心的事
我應該也要跟自己說一聲 生日快樂~!





忘記寫了
感謝阿幸幫我處理小HP的賣身契
也感謝阿哈幫我出主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