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星期一晚上六點
地點:E教室




這時候的我正在寫那一張找不到正確答案的考卷
突然 電話鈴響
我迅速抄起電話
嗯?08000000156?
我還以為是佳蓓打來跟我說他忘了買雞排咧!
怎麼會是個陌生的電話號碼?
於是乎我便接了起來


「喂?」

「喂?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

「你好,我是金石堂客服中心人員,請問你是否有在前幾天購買XXXX送至OK超商沙鹿店?」

「恩~有呀~」

「你當時是一次繳清款項嗎?」

「是呀。」

「喔,是這樣的,因為OK超商的服務員刷錯了條碼,刷成了分期付款。」

「是喔?」

才一本漫畫書也有分期付款,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

分成12期 一個月繳8塊?

「因為我們公司作業處理的是郵局,所以XXXXXXXX(她劈哩啪啦的說我會被扣多少錢多少錢)」

嗄~好煩~都已經知道他要騙我錢了我還不敢掛電話
於是,我決定呼嚨過去。

「我不是本人耶。」

「你不是本人?那你是誰?」

「嗯?」

「那你是誰?我剛剛明明就問你是不是XXX,你還回答我是!」

靠 自打嘴巴了

「喔。」

「所以你是誰?」

「嗯嗯?」

我們沉靜了大約有5秒鐘

「你是神經病嗎!你『頭殼壞去(台)』喔?」

她吼出這句話,就掛了我電話



哇咧囧.......我被你騙錢(雖然沒騙到)
你還罵我頭殼壞去
有沒有職業道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