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晚上一點多的事




就在星期一吃完消夜之後
我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我的房間

燈一開
就看見一隻大蜘蛛黏在我床正上方的梁上



媽呀!!!

佳蓓的寵物怎麼會在我房間?我房間沒蟑螂呀?

這樣我要怎麼睡覺呀!?

晚上會不會跑來跟我一起睡呀!?




當下趕緊開MSN敲佳蓓叫她上來救我
因為這個時間只有我跟佳蓓是醒著的
全部人都已經入睡
她一上來就很興奮
還拿了手機拼命拍照~(好啦~我承認,我也有拿相機拍它)



後來佳蓓決定用掃把把他趕走
沒想到她這麼一趕
蜘蛛就做自由落體的摔了下來 掉到了我的桌子上

可能是這一摔有點腦震盪了 蜘蛛睡在我的化妝包上一動也不動

 

  睡在化妝包上的小珠





上一張看不清楚嗎?

那就請靠近我一點點~~~XD





 

它真的很大一隻很誇張很可怕......







我跟佳蓓瞧了好久
決定把化妝包丟到箱子裡再丟去廚房餵小強...不對,是吃小強




還好蜘蛛腦震盪了......
還好佳蓓是勇者......


花了一點時間總算是把他帶離我房間了
要不然我晚上睡覺肯定會做惡夢!!


謝天謝地~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