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最近很喜歡、也很希望一直宅在宿舍裡不出門
我個人的schedule非常誇張
上課時數才分配短短的19個小時,卻分配17個小時在打工  
要不是最近調查網有問到
我還真沒認真注意自己如何分配時間咧~!
當然上述時間不包括專題開會以及稀少的社團時間





身心俱疲呀......  
除了自己的課業 我還得煩惱國高中的數理
一整個只能用活該來形容自己
考試週我是不會熬夜的!
但這學期期中考熬的很兇
而且成績跟熬夜還無關
反而跟睡眠時間一樣少呢~!   





專題老師:你們的期中考是怎麼回事?(臭臉)

咱們四個:(沉默)(傻笑)(轉移話題)






幹麻不學那些敗家子弟~
按月領零用錢開心過活就好?
(謎之音:你也很敗家呀~!)
(我本人:我哪有~我吃很節儉耶~!)
(謎之音:那上一篇四百多本的漫畫小說是怎麼回事?)
(我本人:......{落跑} )





現在花錢去博朋友間的感情已經不是我的身心能夠做的事了
平常沒事要找我吃飯我也是不會跟的
因為我沒有吃大餐的口福
只要一想到要自己騎機車我就覺得全身無力
所以!
沒辦法配一個人載我的話
活動就不用找我了~
我是打死都不會出門的(除非我有目的--譬如說想放蕩一下自己~XD)




哀~好累
每天都有事情在煩惱
光是專題我就快燒掉一半的腦袋了~(雖然我並沒有什麼貢獻)
雖然名義上還是合唱團
但其實腦中已經沒有合唱團的東西了
哀~我已經糟糕到需要阿西教我功課了耶~!!  (明明我比他大一屆)
怎麼會有空去想明明自己不能參加了事情呢?




好煩好煩呀~
不過今天出去逛真的還滿開心的
雖然很沒禮貌的吃飽才去~(一般來說會去逛東海應該都是爲了吃吧?)
也沒花什麼錢
我想要去看衣服
結果小冰跟佳蓓買了衣服
我猶豫要喝東籬
結果是阿哈買了特濃奶茶
我想去看鞋子
結果佳蓓買了鞋子

我啥都沒買呢~!(不過還是有在不是東籬的店買杯飲料啦!結果小智也有買。)




我今天下定決心
要買一雙鞋好好的犒賞疲憊的身軀!
之前看太后穿的包鞋還滿好看的
感覺還滿適合來配裙子穿
不過本人腳太大
鞋子實為難找
希望能有我喜歡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