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上資料庫非常不認真
於是開啟網誌算了一下我個人目前的藏書量
有興趣的可以去書單的資料夾挖出小說和漫畫的書單算算看






我好像是跟家教的妹妹說我有兩百多本吧?
可是感覺好像沒這麼多
於是 開啟小算盤
我就這樣算算算算算.......








......










.............










............................









.....................................................!!























哇靠 411本耶!
這還不包括勵志書、工具書、畫冊還有一堆有正面意義的書唷~!
光閒書我就買了四百本了!
這可真是看的到的敗家呀
要是每本算100塊的話
算算應該足夠阿哈吃四個月吧?


恩......
我最近還想再買24本漫畫(XXXHOLIC和TSUBASA翼)
沒地方放要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