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選舉
但是 我一點都不想回家選舉
因為好麻煩(謎:你這不孝女)


其實選誰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在這個盲目崇拜的社會
我堅信著只要一方獲勝 另一方就會揭竿取義
癱瘓勞工階級


然後
我又聽到一個很可怕的消息
不管是誰當上總統
油價都會漲
而且連辦護照都要漲
生活物質需求也要漲


喔不~這叫我這個自己養自己的人怎麼活下去~~~(泣)



好啦
回歸正題
最終我還是回家選舉了(謎:阿這樣你前面是在廢話啥?)
身為小綠支持者的老媽希望我回家挺一下
但是身為無黨派的我真的覺得差我一票應該也沒差
而且 反正選誰
老人年金都維持6000不變嘛~那有啥差?


不過
凡事都要有個經驗嘛~!
四年才投一次
去玩玩也好(謎:你這樣說不怕被黨派人士砍?)




星期五因為臨時要做一個關於萬元的成果報告書拖到很晚才回家
我現在才想起來我目錄忘記標編號了......囧
哀 隨便啦 有趕出來就好 不奢求了






阿 又偏離主題了
總而言之
因為下禮拜國高中段考
星期六從一點開始要家教
所以我得一大早就去選舉
然後再揮灑著汗水 伴隨著烈陽
騎著阿斯拉飆回靜宜



所以九點多我就起床跟著我媽去投票了
一大早起來 我媽就跟我說我同學跟他姊也回來了 一定是回來投給藍的
我同學?喔~原來她指的是我國中同學兼不熟鄰居的林先生呀~
他投藍也不干我的事呀~因為我是無黨籍~XD

意外的是 我爸竟然沒有回台南投票?
大概是認為這次小綠應該是贏不了所以就不回去了



第一次投票真新鮮
沒想到小小的大里也分這麼多區域投票
親愛的雅惠家離我沒家多遠
就在大里國小投了
而我家卻是在消防局附近(忘記那叫啥)投票


聽說好像是看鄰選地方的?
原來鄰是在這個時候用呀~!XD


排了很久才終於換我投票
進去連票都沒仔細看究咚、咚、咚的蓋完
然後折好票再出來投投票箱
此時想到我媽說之前有鄰居拿著自己的印章蓋
在進去蓋章時我媽還特地交代我要用筆不是用印章咧~!
真是夠扯




哈 說來奇妙
本以為透早投票應該是遇不到認識的人才是
結果我竟然看到國小國中同學耶!
不過他們沒認出我
也不熟 所以我也沒打招呼
就這樣趕緊回家整理行李趕回靜宜了




下午上課 小朋友一看見我劈頭就問我選誰
哈 也被我套出來了
他們家原來是泛藍的呀~!
連續五個小時的數理轟炸後
等我回家時大局已定了
如我預料 藍高票勝了
其實我也沒多大反應
只覺得希望綠不要搞遊街抗議這一套就好



我在回大里之後有上"知識+"查了一下兩黨的政見
不過小綠那邊的政見好像除了反藍以外就沒了
我拉到滿後面才看到什麼婦女五大保證之類的
看來網路也是一整個泛藍


投票前 我還問我媽
既然你支持綠 那你知道綠的政見是啥嗎?
我媽不語 隨後才回我忘記了
等我講出那個婦女五大保證她又點頭如搗蒜



我想 大部分的人都跟我媽一樣吧?
一昧的倒邊
卻又不知道為什麼
嘿嘿~
別說我媽了
我這無黨籍的也亂選一通








所以......我選誰咧?


結論是 因為很想睡
我也不知道我蓋了誰(汗)
(謎:你來亂的?)



不過很意外的
原來蘇貞昌是好人喔?
怎麼我聽到選藍的人都說要是蘇貞昌選總統就會選綠呀?
看來我不大關心政治呀~XD
不過我還是要說
嗚~~立委的話我一定是支持簡肇棟的呀!
結果竟然是那個江什麼發福的人上了
阿嗚嗚~一定是差我這一票才落選的啦~(淚奔)
(謎:你想太多)






PS.......我寫完這的隔天,就看到林青霞用自己私章蓋選票.....................Q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