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在題目公布之前 我每天都祈禱著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抽到三開頭的題目呀?(那一排是怎樣?變態題呀!!!

 

結果事實證明 我的命格是愈不想的愈會實現!(哭奔)

 

媽呀好過份的豆腐為什麼會出泡泡裝這種東西呀TДT!!!

 

 

 

 

泡泡裝

 

 

 

 

而抽到的指令是:坐在馬桶上一臉痛苦

 

 

 

 

 

我該慶幸抽到的題目不是露底褲或M字腿之類的籤王指令嗎?

要是衣服是籤王指令也是籤王我就要哭了= =

 

 

 

 

 

這角色

當然打死我都不會用我自創的角色去構圖

再跟某線討論過後 就決定用法叔當人物了!(沒想到我第一幅APH同人就獻給這種主題.....=_=...

 

 

其他零星的構圖tag:泡泡裝、羅丹沉思者、法叔、馬桶、咬玫瑰(?)

百繪主題:羞愧

 

 

基於上述的字詞

於是乎

就產生了一張可怕的圖了呀阿阿阿阿!!!!

 

 

 

 

Photobucket

 

 

 

 

 

 

 

 

 

不過

我這張圖畫好快呀!!!兩天就畫完了耶!

是因為我急於想脫離這張的惡夢嗎?=口=!?

 

 

感謝豆腐(服裝參考)

感謝晴天丸子(指令參考)

感謝某線(方向參考)

感謝沉思者(動作參考)

感謝法叔(角色參考)

感謝Gerry(泡泡畫法)

感謝A-Key(骨架調整)

 

 

 

感謝你們

我朝歪掉的方向前進了一步了(哭奔)



不要問我腿毛這種事
我不要畫腿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