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因為覺得中台灣1111人力銀行的美眉很可愛

所以忍不住就拿來畫了XDDD(你明明還有很多活動的圖沒畫!=皿=+)

 

 

 

 

 

Photobucket

 

 

 

這張圖我有給老師看過

 

 

 

老師:那三隻奇怪生物是什麼?

我:用來檔腳用的~!(憨笑)

老師:沒志氣!!!!(揍)

 

 

唉唷唷我又不會畫腳= =||

 

 

 

參考圖片:

N_17.jpg

 

 

 

 

 

等我完稿要畫背景那個美眉的時候才發現我忘記帶虎帽了呀阿阿阿阿----

而且衣服的扣子跟虎斑虎尾都不見了呀阿阿阿阿------

 

 

算了~假裝沒這回事

但又被要求可不可以讓她爆乳長髮......

我...我去研究宅男路線日式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