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紫 

硬要擺姿勢照像的林紫?

 

 

 

 

 

姑且不論她怪異的姿勢

其實光看臉滿帥的吧?

對不對?對不對?(企圖催眠大眾

 

 

 

 

 

 

 

 

林紫大頭 

林紫大頭照,有圖有真相

 

 

應該還不錯看吧?

那顆頭我畫超久的耶!!

看來我真的要下苦心練骨架了......(淚奔

話說林紫讓我覺得非常的難畫

 

首先呢

光從作者大那拿到的人物社定我就囧了

身高172?=口=!!

短髮?=口=!!

 

 

媽呀~原本林紫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這樣耶!↓

 

 

 

 

偽林紫 

(臨時用數位版撇的)

 

 

 

 形象差太多了吧!

害我邊畫林紫邊跟作者大哭訴><

 

 

 

我:林紫本來在我心中的形象是大波浪長捲髮的大型洋娃娃耶.......

 

緹娜:那樣太恐怖了......畢竟他是男生耶......

 

 

 

>兩句話就被否決了(嘆氣

害我傷心的跟洋娃娃林紫說掰掰

把林紫畫成御姐型的

 

 

不過......緹娜大......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吐槽一下

那個"顴骨很明顯,鼻子很挺但鼻樑很窄,性感的薄唇下是整齊的齒貝"

這其實畫成漫畫是畫不出來的(默

因為人家還沒有到達這種實力啦><

雖然我稍微會畫小說封面

對最近出產的都是妖怪

所以......其實我忽略了這段設定XD

 

 

 

 

 

再來是

很偶然的被老師看到我畫的這張圖

結果被修得很徹底><(根本是換了一個人了,專業真不愧是專業 = =

於是又花了更多時間參考老師的再修圖(死

 

恩~結束這張~再來應該會畫雅潔唄~!

雅潔跟我腦袋的形象沒差多少~

應該可以畫得很愉快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