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機械歌手產生濃厚的興趣
好幾天都泡在YOUTUBE不然就是ニコニコ
然後 我發現一個很紅的網路音樂人!!




ティッシュ姫


中文叫面紙姬 


更俗的說法是面紙公主



面紙是因為她會在彈奏時旁邊擺面紙盒
代表作品發表的順序

醬等她發到100首的時候不就要準備100盒(可以代言衛生紙XD)
嘛~不過她到底是男是女爭議就很大了
但我想全世界的人都希望她是女的


因為.......













 





這就是她發表作品的裝扮
身材真好呀~!!(這樣一張照片感覺好A= =)
一身涼宮春日的制服
配上外套
如果有看過涼宮的 一定會聯想到長門有希


而且她彈BASS好特別
並不是拇指與食指撥弦
而是像彈豎琴一樣用三隻手指頭撥弦
一整個超強


因為他前面幾次的作品都是像上面那一張圖片一樣
看的到好身材(看的到她真的超平胸)
貼心的CG繪者就替廣大的歌迷畫出想像圖:











 




好可愛唷.........>///<
什麼!?說我像宅男?
我只是喜歡漂亮的東西好嗎= =|||


Youtube有很多他的創作
我很喜歡メルト這首歌的說
尤其是男生唱的
因為男生是真的人聲吧 我想







女生初音版






男生KEY版






真人band版(有面紙姬唷~)





我已經盡我所能的找到比較好的版本了~(個人愛看動畫)
很可惜並不是同一對
不過這首歌真適合曖昧的時候唱呀
建議看完女生之後再看男生~(因為男生沒字幕XD)


男生的歌詞:

一早醒來
腦中馬上浮現出妳的身影...
下決心改變了自己的髮型
想藉此讓你說出"怎麼了呢"這樣關心我的話
穿上灰色的夾克 戴上骷髏造型的銀戒指出發吧!
今天的我...可是超帥的喔!

melt~ 像是要被融化了一般
像是"我喜歡妳"這種話
我根本說不出口・・・
但是啊 melt~
要是連眼神也無法交會
這樣的戀情可是不會有進展的・・・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間奏=

天氣預報又失靈了
搞的現在下了這樣的傾盆大雨
雖說便利商店像是傘這樣的東西
隨便都可以買到
但對你的嘆息 有點在意
難道說
她希望有"真拿你沒辦法 一起搭傘吧"像這樣的發展嗎・・・

結果害羞到耳朵都紅了 會被發覺嗎?
當時的我 聽到了墮入戀愛的聲音

melt~ 感覺快要無法呼吸
碰觸到你的左手 在微微的顫抖著
在這一人一半的傘下 胸口熱情的鼓動著
在這觸手可及的距離下・・・
真讓我不知所措

很想對妳達傳我的思念
拜託時間停下來吧
現在的我還真想哭
但是心底卻又很高興
這種感覺真是快把我給搞死了

=間奏=

melt~ 轉眼間就要抵達車站
也就快要無法見面了
明明妳就在身旁 卻感覺很遙遠
所以 melt~ 現在真的很想牽著妳的手
跟妳一起走下去
已經到了非說"bye bye"不可的時候了嗎?
現在的我 真的很想
緊緊抱著妳
唉 想想而已啦


而且我比較喜歡男生的結局~~

















恩~話題回來
面紙姬其實是男的!
而且是不同的男的!(聽說有三個再輪流)
我還看過穿女僕裝版本的耶= =..........
唉~怎麼會有一個團體身材都是那樣子咧= =........(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