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很遠

可望見 卻摸不著邊

只能咬緊著牙 咬傷了唇

一步一步 拖著步伐向前

 

就算路途遙遠

也不能妄想一步登天

捷徑 讓夢想在眼前

但卻危險 摔的也愈深淵

 

不如慢慢的向前 縱使會傷痕累累

等到將夢想摟進懷內

心既安了 快樂也在眼前





話說我還滿喜歡這張畫的說XD
難得完稿度還滿高了

以往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畫什麼呢
難得畫了還有故事寫XD

YGM是我的名字的縮寫(Yan GM 是也~不是歪掉的GM唷><)
至於為什麼叫GM呢~到了一個新環境就得介紹一次
請把我的名字念一百次 念到嘴累了差不多就是這個音了XD


嘛~只能說非常符合我現在的處境呀
滿是峭壁 一聽就會餓死的夢想
追夢人 真難當呀
都出社會了
我現在還沒膽跟我媽說我花錢去補習畫畫咧~
只跟她說去補電腦(謎:這樣也沒說錯啦......)



不過 本來想畫自己的
但畫長頭髮好麻煩......
而且 我也沒有一身紫的連身裙XD(←依然沒有配色細胞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