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放縱在仙劍3
真的很快樂

不開MSN
不玩開心網
不逛網誌(現在開始會逛了)

只要盯著電腦 腦袋不用想
一集一集的看下去
看到睡覺時間一到
便刷個牙洗個臉
倒了頭呼嚕大睡




用腦過度 真的
回家之後什麼也不想想
我媽說我怎麼一直再掉頭髮
我也只能很無奈的說:壓力過大呀~
大學四年躲煙味純屬不喜歡
現在驚覺的發現到
聞到煙味會有氣喘發作的現象(這超驚恐的)
真的是身體開始虛了
待在冷氣房又是穿外套又是帶口罩
生理時鐘超級不規律(不是不來 是亂來)
作的夢也亂七八糟
當睡覺變成一種折磨的時候
就不禁覺得文明病真是無所不在呀......(到底想表達什麼?)



或許是住家裡 也或許是在公司還有個伴
抗壓性很差的我 要是待在宿舍早就嘩啦大哭了
真正開始工作之後 才驚覺這樣糊裡糊塗下去不行
每個人都說我很認真 每個人都說我很乖
但 這真的不是我要的人生


我知道我天生不是一個做大事的人
我沒辦法想像以後的我要寫一個支撐公司的系統
才在公司還不到一個月壓力就大成這樣
更何況是以後有更重大的事交到自己身上?

不禁冷笑 還好我的工作年限只有一年呀......
還好我現在身分特殊 工作脫手容易呀......
寫程式不是我的愛 跟我進大學的期望完全不同(現在才覺得會不會太晚?)

我果然沒辦法放棄創作
縱使現在對自己的功力灰心意冷
在漫畫和小說的路上我不曾放棄過(雖然也沒有認真過)
從大四開始志向就一直在腦中拔河
只能說 學生時代真的無憂無慮呀
一出社會壓力就沒停過
然後一出社會災難也沒停過(到現在晚上睡覺還要包著腳)

仙劍三真的好好看
完全沒心思去弄答應的圖跟要交的作業
這禮拜 就讓我繼續這樣吧
欠的我會還的


到底這一年是要精益求精還是得過且過呢?
我需要時間去擺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