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噪音的接收度真是愈來越低了
尤其是前天又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媽的 從一上課就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一直在那裏說話
在聽日文聽力耶!!
她這樣嚴重干擾我的上課心情


有些人的聲音天生就有穿透力
雖然自以為自己的聲音已經很小聲了
但天殺的還是很吵好嗎?(而且我還清楚的知道他每句話的內容= =)
而且他們是同班的吧?
為什麼一直這麼有話聊呀?


握緊拳頭 其實我已經忍很久了
這位聲音穿透力很強的女生一直都是這樣嘰嘰喳喳的上課(從開學以來)
腦中已經不下數十次轉頭過去破口大罵了(不知為何她都佐我斜後方)
但是我是孬種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不敢這樣做



只是,,,,,,
好吧 照這個樣子覺得我下禮拜就會拍桌子了
實在是受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