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有夠喜歡她的
一知道消息馬上就到博客來去購買了~XD



是因為是同鄉?
還是因為她的歌太對我的胃了?
總而言之 這來是我第一次買專輯ㄋㄟ~!XD












身騎白馬的MV
我想說我都唱到會背了
沒想到她後面還有來點不一樣的耶~!
而且她竟然瘦了八公斤呀!!

難怪現在看起來真是超級有夠可愛的~XD




可恨
幹嘛這時候才出MV呀~
這樣下禮拜一根本就唱不到呀ˊˋ(而且專輯是在五月底發)



另外有一首歌我也超喜歡超喜歡的
但是也唱不到= =||(因為MV最近才有而已= =)









嘎阿阿~好喜歡這首歌唷~!
不過MV應該大家看不太懂
只能說 她是孫尚香與劉備穿梭時空的故事呀......(誤解很大XD)
這要看過終極三國才會知道MV在幹嘛~
不過聽說這原聲帶銷量還滿好的耶?
哈 不過我身旁倒是沒半個人看就是了




最近終極三國的那個『ㄇㄡˊㄑㄧˇ定律』真是太經典了
尤其是馬超的表情 一整個就超想打他的XD
貂蟬的戀愛太拖戲了
我倒是很愛劉備跟孫尚香這一對
真是有夠可愛兩小無猜的!(謎:他們都幾歲了還兩小無猜咧?)
不過可惜他們是跨時空戀愛
最後會不會在一起還不知道耶~(說不定孫尚香也是異界來的?)
周瑜要出現了~準備要搶走小喬哩~!


希望孔明給我找個帥哥來演
要是給我找個其貌不揚的我就!!!............






.....
.........
.................
...........................
................................







我就假裝他的不是孔明!謎:好弱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