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開始 中文官方網站>>






片頭動畫 






喔喔~!
這是我玩的第一款正式的戀愛模擬遊戲呢!
之前電玩快打有介紹過



還被我找到官方網站了呢!


恩......他的遊戲簡介有點長
請有興趣的人自行去看
我發現他連人物介紹都有~





那就好啦~~~相簿省些空間放點別的圖~XD




其實這款遊戲真的還滿不錯玩的呢!
根據你不同的對話和閒晃地點會有不同的後續故事
當在攻另外女主角的時候
還可以把重複的劇情用快速鍵略過呢!
到了沒發生過的劇情就會回到原速 且不可快轉


我本人玩遊戲有圖片音樂收集癖
會把所有CG和BGM全數收集
但卻也對相同的模式膩的很快~(這也是我一直不想玩線上遊戲的原因)
他這種處理方式
對我還說可是大大的幫助呀~!





於是我便很快的就把這劇情全破啦~!
而且很開心的收集了全部的CG圖~!XD





以下便是攻破所有女主角的感想
順序便是我攻破順序~(其實也算是喜愛順序啦~!XD)
男主角嘛~簡言之 個性普通 長相普通
但很會說話和搞笑
其實我滿喜歡這男主角的說
他的OS都滿經典的~XD















第一個 月山香耶

 

她是學姊 很可愛 卻也很強勢
是女主角中我第二喜歡的~XD
常被認為是小學生 所以無形中武裝化了自己
除了個子矮
她可是全能少女咧~!
是眾女主角中科系最MAN的
考試的時候去找她唸書的話 愚蠢的男主角還可以考到全校56名咧!
常被逼著吃完連一個正常男生都吃不完的食物量
原因是因為XP阿姨希望他能夠快快長高
真是可憐呀~~
不過有實力的人就是不一樣
雖個子小 卻被全校尊重
說話不禁讓人覺得老成呀~~











第二個 友成楓

 

喔~她是我最喜歡的女主角說~!XD
在看片頭動畫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先攻她了
不過......


...............她......結過婚了?!
蝦米!?還有兩個小孩~!?

喔~我的老天
原來我看對第一眼的竟然是寡婦呀阿阿阿阿~~~~~(吶喊)
因為攻她時不小心就走了香耶的劇情路線
原本以為她很難破咧~!
結果我在玩跟學妹的劇情時
意外的有跟她發生結局的選擇~!
當然就拋棄學妹跟她在一起囉~XD
他的故事滿複雜的
跟其他女主角的線路差很多(應該說完全沒交集)
而且
我無言了
其實只要攻其他女主角沒有達成那女主角的條件的話
很容易就變成跟她在一起了
不過很心機唷~
前頭有個選項要選對
如果選錯可能就會演變成孤家寡人了(汗)
她的兩個小朋友還滿可愛的
姐姐還會拆解炸彈咧~!(超強的)
 
這是唯一一個結婚的結局~真好










第三個 長船真織

 

她算......最簡單的耶= =∥
即使你前面是在跟其他女主角們調情(不能跟學姐就是了)
只要一個選項選對
就會開始展開一連串的劇情了

應該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吧~?
故事發展就很清純~XD










第四個 長曾彌莉玲

 

還滿可愛的學妹
筋有點少一根就是了
這解這個故事的時候最讓我意外的就是她的好朋友跟她同梯的同學在一起
一整個超囧的啦
那種跩個二五八萬的臭學弟憑什麼交個這個乖巧的妹呀?
好啦 篇題了
她真的滿可愛的
精神年齡跟小楓的大女兒差不多
劇情走向滿快樂的~
因為男主角終於是被尊敬滴~XD










第五個 千手院津奈姬

 

我最不喜歡她了= =||
超級高傲不知道在高傲什麼
更可恨的是
原來她的劇情是最難破的咧= =
因為他跟香耶之間有些恩怨
所以妳要先開啟跟香耶的友誼才可以繼續破關
真是......
她是妖怪 考試是被教科書的
她連哪一題在哪一頁都背的起來
真屌








再來是裡頭的經典連環漫畫~XD(以下旁白是亂掰的)




 

京:「這可事讓他們增加感情的好機會呀!」
眾:「為什麼.......十字鎖哪來的增進感情呀~?」
我也在懷疑這讓我不能動彈的招式是可以增進我和真織的什麼感情?
京:「你們太天真了!!」





 

京:「十字鎖必定要用盡全身的力量去纏住對方,」
京:「將對方的手固定在自己的雙峰,將自己的雙腳緊纏這對方的,」
京:「彼此接近緊貼的地步,這難道不能增進感情嗎?」





 

眾:「蝦密!?這麼好康!?」
京:「所以才說你們太天真了,連這點道理都看不出來,將來怎麼把妹?」
去死啦~!什麼叫做增進感情?誰快點來救我比較重要啦!!





 

眾怒:「禽獸!快放開長船!!」
喂喂喂~別丟我垃圾呀~!
又不是我願意這樣的~看不出來被害人是我嗎?





 

真織:「呀阿阿阿阿阿------!!」
『咖擦!』
我:「呃阿阿阿阿阿------!!」


(完)






最後 附上男主角飛天的照片XD
他真的還蠻常被揍飛的說~XD

 





就醬
總的來說他是一款滿不錯的遊戲
玩時是不需要動到太多大腦的
享受劇情就對哩~!
介紹給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