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畫鈴耶XD

 

可惡我最近對構圖悲劇了

怎麼這麼沒驚艷的一張圖........(被巴頭

嘛~每日推廣要愛自己的圖 不能太消極

 

我還滿喜歡人物 不過這看起來好像不太像是我畫的

月亮我喜歡

稻草人的頭我也很喜歡

似乎是趕著出門就沒把細節刻好了

 

自己意外的其實對畫圖沒什麼耐性

一張圖畫不到完整就急著壓簽名壓日期

事後才發現哪裡髒哪裡亂

 

 

完成的這天還被叫出去畫畫

一整個沒梗在創作上

那張算帳的老闆娘改天再來畫一次好了

 

 

爆漫王真是令人打擊很大的動畫

每看一集就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阿......

 

 

被提醒了百繪進度

囧囧有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