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我說的很無聊的早餐-お届け希望時間(毎朝7時~10時)

 

是說好像每天都要去櫃台回報早餐吃什麼

因為在check in的時候就會問早餐

我以為要是沒回報就是一樣的意思

結果隔天早上早餐沒有來XDDDDD

打電話去問櫃房才送來

但我看官網明明可以check in 直接告知每天的便當阿......(可能我忘記說每天了

 

 

 

官網抓的助六寿司(左下) 和風弁当(左上) 洋風弁当(右)

 

這樣看起來好像很豐盛

但他每天都是這個都沒變

我覺得住這間的人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早餐很好吃吧......(比起大旅館的早餐

 

 

  

D2 (1)  
↑和風弁当口味

 

喜歡吃熱食的我冷便當吃的我心好冷(你滾

但我又不想吃麵包跟壽司XDDDDD

 

 

 

D2 (2)  

↑專業的小辣妹幫我補妝中

 

今天下午要體驗和服想拍的漂漂亮亮

因此特地請大大幫我補強一下(?

一直覺得會化妝的人好厲害

雖然我一直說要學但實在不得要領呢XDDD(比起化妝好像PS比較快......

大概整理整理就出發囉!

 

 

  

D2 (3)  

↑一大早的街景

 

 

 

 

02.jpg  

↑這是今天的行程

 

 

  

D2 (4)  

↑很怕坐錯車所以一直在確認的我與看我跑來跑去的夥伴們哈哈

看到這張覺得我走路超醜哈哈XDDDD

怎麼會腳開開啦XDDD

 

 

  

D2 (5)  

↑轉車處算大站超多人下車的

 

 

 

 D2 (6)  

↑到了稻荷神社站了!

太早來所以都沒啥人

是說這一站真的超漂亮的 我很喜歡這種紅白搭配的說

 

 

 

 D2 (7)  

↑沒啥店開的街道 

 

 

 

 D2 (8)  

↑到囉!

 

 

 

 D2 (9)  

↑小老師跟我很認真的在研究怎麼洗手

 

對面一排穿著立領制服的青春肉體捏呼呼呼~(被抓走

這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捏?

 

 


D2 (10)  

伏見稻荷大社樓門




D2 (11)

↑千本鳥居的起點

看到這個就知道是爬山的開始了

感覺沒終點的山路阿哈哈哈

一大早就來爬山有夠健康的(欸




D2 (12)

↑稻荷神社案內圖(官網版

我是覺得我們走很遠了

沒想到才爬這麼一點點XDDDDD

到了奥社奉拝所感覺就可以往回走了(是多弱




2014-10-10 08.26.56.jpg

↑看到這個就覺得大家壓力大概很大(喂

大概在這裡逛了一圈

看了時間差不多就開始往下走了




D2 (13)

↑往回走才發現每個鳥居上都刻著贊助者的名字(還是還願者?XD




D2 (14)

↑路上超可愛的小朋友(幼稚園嗎?

記得好像花很多時間在逛旁邊的紀念品店

但我找不到j關於記念品店的照片XDDDDDD(都買太認真了嗎?

不過這幾天在京都逛了一堆寺跟神社之後

最後悔的就是沒在這裡多買一點紀念品阿!!!!




2015-09-17 13.34.23.jpg 

像是這個櫻鈴金銀閣清水都有

但就是稻荷神社的比較精緻(我覺得啦

還有賣那超可愛的小狐狸吊飾......超後悔沒有買的XD




IMG_8698.JPG

まるもち家伏見稲荷本店

這家店之前在台中的百貨公司有展出

覺得超好吃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我是吃醬油口味!

但這個不要買太多 因為太甜容易膩哈哈





來說說這天第一個犯蠢的事

在到這家店之前有個平交道

我前腳一跨上去平交道就「登登登」的叫了

秉持著台中飆仔名號的我(沒有這回事)怎麼可以在這裡縮腳退回去等待!!

於是邊罵「SHIT--!」邊跑過平交道

......結果一抬頭就看到兩個白人妹子迎面過來看著我笑...... 



......嗚嗚被笑了好丟臉

不會英文的我怎麼不是罵國罵而是罵狗屎呢?(重點錯了

看來是意識到這是國外犯蠢不能講中文吧(喂




還有一件犯蠢的事

還記得最上面貼的伏見稻荷站外觀嗎?(不然看上面那個地圖也行


20150916.jpg

↑畫一張伏見稻荷站的平面圖


照道理說如果我們來是從東邊月台出去

那回去就應該是要從西邊月台進去坐車吧?

但我忘了!!!

我居然忘了!!!

忘了就算了 裡頭居然還沒有可以去對面月台的路!



只好請站務員幫我們刷退出去在去對面搭車

我覺得站務員順手的程度感覺就像他很常幫人家刷退呢......(印象中他臉好像沒啥表情

一早就犯兩次蠢真不是好的開始 




↑祇園天周(官網照片)


這是今天的午餐 Menu請自行官網看(喂

進去點餐的時候會給你看附圖的MENU 

你就看哪個順眼點哪個就好...(超不負責任

我覺得生魚擺在前面看起來都一樣阿.....




D2 (15)

↑等菜的時候開始拍照哈哈(對我們是坐吧檯




D2 (16)

↑看了一下照片我大概是點穴子天丼


其實送來的時候我還疑惑吃這樣會飽嗎?

因為他就是飯上面蓋了三條魚(被揍

咬下去的第一口還真是驚為天人 超好吃的!!

但隨著總之醬油完還是醬油的味道

還有其實平常不常吃油炸物的關係

我們五個吃到最後都膩到有點反胃......(還是都乖乖吃完

是說我吃菜市場的炸雞翅最多也只能吃三隻而已(超過就反胃了

像這樣三條魚加一碗飯我還吃的完我好厲害!!!(現在才發現


小老師吃飯比較慢

但因為是吃飯時間店裡超滿看門口還有人在等

我們就先結帳出來店外透透氣等小老師吃完

我還記得這天太陽大的嚇人阿......才出來沒多久就快要被曬死了




D2 (17)

↑準備前往染匠的路上

雖然萬里無雲曬到不行

在這個區域其實滿建議到哪都用走的

感受一下在巷弄中穿梭的感覺?(反正很多陰影可以躲




D2 (18)

染匠(連結為預約訊息頁面)

到染匠了!!

離我們預約的一點半還有點時間

所以還到了附近晃晃玩玩坐坐才進去


報到(?)的時候只要把預約的Mail印出交給櫃台就好了

快速的決定你要的和服顏色

就可以進去脫光光享受大小姐讓人穿戴的待遇(欸




D2 (19)

↑換好和服囉!

我對自己穿什麼真的沒啥想法(但對別人穿什麼很多意見XD

所以都是給染匠店員們挑的

穿和服的過程真的......有夠......像是在包肉粽(前面還說大小姐待遇

我大概呆呆站著四十幾分鐘吧腳超痛......


但也不用害怕這時間很久會不會有點乾

店員們被訓練的用比手劃腳也能跟你溝通

穿衣間還掛著寫著各縣市名稱的台灣小吊飾

店員會問你來自哪裡XDD

印象中還有問我們的關係吧

超複雜的光要用日文講我就講超

講到跳舞的朋友還聊了一下舞風之類的XDDDDD



穿完店員們誇獎你「水噹噹」

不知道是哪個客人教的 XDDDDDD




D2 (20)

↑店員們幫BLUE和AIJIA盤髮

我們每個人盤的髮型都不太一樣

頭飾可以選擇傳統的髮簪或者囂張的大花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選髮簪(欸



等大夥兒折騰完之後就是場外拍攝的時間啦!




D2 (21)

↑假掰的個人照

每個人都有被店員們拍了好幾張

這裡就不好意思只有放我的了啦(是多懶




D2 (22)

↑跟幫我著裝的姐姐拍照




D2 (23)

↑全體照!

BLUE說不想出鏡所以幫她畫張臉檔一下(被揍

寫網誌還是不希望少了一張大合照阿~

而且員工們都好可愛想幫他們推廣一下(欸




D2 (24)

↑往清水寺出發囉!



D2 (33)

↑每個來清水寺一定會照一張的清水寺(繞口令?

如果想看青春的妹子的話真的滿推薦大家來這裡的

路上超多學生XDDDD

有一種全世界的學生都來修學旅行的錯覺




D2 (39)

↑放一張一直幫我們照相的AiJia背影(欸




D2 (40)

↑排隊排很長的音羽瀑布祈願水




D2 (41)

↑下面看起來很像立體停車場的清水寺(欸


大概是我們五個人真的太大群

走在路上還被白人要求一起拍照XDDDD

明明前面兩個正妹穿的鮮豔漂亮說

真可惜應該也要跟著請他的朋友幫我們拍的XDDDD

我第一次被外國人要求拍照耶哈哈!(雖然我在這也是外國人




D2 (45) 

↑終於找到一個歇腳的角落!




D2 (42)

↑覺得這幕很好笑(被揍




D2 (43)

↑主題:思念出海未歸來的丈夫的媽媽桑(被揍




D2 (44)

↑測試自拍棒中

我們五個人在這角落也挺顯眼的(畢竟是一群穿和服的觀光客

在玩自拍棒跟迷你相機的時候就有路過的人突然大聲說

「自拍神器?」

欸我都聽到了啦XDDDDDD




D2 (46)

↑休息夠了就差不多下個行程了

會貼這個風景照是因為這裡也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第一次穿夾腳拖所以走起路來有點卡卡的

但小辣妹走起路來婀娜多姿完全沒有違和感

就被我一直叫「媽媽桑」(喂


小辣妹在這走太快我不小心脫口叫她「欸媽媽桑!」

結果一堆人回頭看媽媽桑是誰阿XDDDDDDDDDD(超丟臉




↑跟媽媽桑箱比走路超醜的我XDDDDD




D2 (48)

↑吃一堆豆腐料理的店清水順正おかべ家

這裡又是一個悲劇了

其實真的不餓就不要勉強自己吃東西

穿和服也吃不了這麼多

我們其實很猶豫要不要進去吃的


還在外面拍了一堆蠢照

譬如這個↓

D2 (49) 

↑我在騷擾小老師哈哈


但因為想說這次不吃下次再來就是很久以後了

因此還是進了店裡......




D2 (51) 

D2 (50) 

↑除了豆腐還是豆腐

真的不餓吃不太下我的媽

這真是我人生最浪費的一餐了(剩超多

而且又趕著還和服 根本無法細細品嘗豆腐的美味

本來想要請腳程快的AiJia跟小辣妹先行結帳回去還和服

但不知怎麼的好像要求要一起付帳

在我們起來到櫃台付錢的那刻 豆腐們就被收走了!!!!(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20150918拷貝.jpg 

↑付錢時才想起這件可怕的事

先走的AiJia跟小辣妹是路癡阿!!! (經過我認證的)

於是我們殿後的三個匆匆忙忙的沿著回去的路去找她們

果然在路口就看見不知道該往哪走的AiJia(比較高比較好認哈哈




螢幕截圖 2015-09-17 17.16.00拷貝.jpg 

↑才匯合沒多久馬上又分道揚鑣(欸


這兩人真的超強身上這麼多障礙走路還超快的追不上XDDDDD

但還衣服時間真的快到了所以決定兵分兩路

讓可靠的BLUE去追他們(BLUE表示我慢慢走過去的

我跟小老師就先回染匠還衣服


回到染匠的時他們剛好在跟外國客人聊天

我們一到就又被拉著拍照

但我根本累到失憶了所以細節就忘了(欸




S__21053444.jpg

走前AiJia還買了一件浴衣給姪子

在跟店員溝通的時候店員把九歲聽成九個月XD

順利買完就邊散步邊走回祇園




D2 (52) 

↑前面說吃不下豆腐結果還是跑來吃茶寮都路里

都路里真的是我的最愛耶

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就是這一餐了(被揍


晚上的照片超少我還記得拍吃的我好厲害 

住的地方因為沒變就不介紹了

經過昨天大眾池初體驗今天去泡澡也都當自家家在闖了哈哈哈

挖我終於寫完這天了還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