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

參與的活動
百繪夜行 百繪夜行完成一覽

 

↑第二次吃飯就上手(喂





其實飯店早餐跟昨天擺出來的差不多
不過今天好像多了......肉鬆拌飯?(不過不是肉鬆就是了
恩...很乾 不過還不錯吃啦!
老實說我昨天唯一的正餐就是早餐了
今天的情況應該跟昨天差不多~
所以死也要吃飽一點(欸





 

↑話說他們的筷子是五角型的耶~!(難怪用起來怪怪的




桌上那黃黃的冊子是黑球比給我的成田機場指南
來的時候有黑球比陪著入境日本
但從日本出境我要自己一個人勇闖海關呀阿阿阿阿!!!!

台灣那時還被三颱攻擊
坐飛機會不會一整個刺激驚險還不確定
上網看新聞高雄的班次全被停了
真不知道會不會停到桃園的......

如果真停了我只能睡在機場吧不然我也不知能去哪
我也不可能在日本多住一天呀......(被工作綁死的人)





 

↑據說台灣狂風暴雨但新宿一整個熱的半死的街頭





賓特飯店雖離車站走路不用二十分鐘
但老實說拖著行李手真的快斷了......(可能也因為多了三公斤更加重吧
而且行李箱一直再脫我鞋子實在煩死了

我很丟臉的在新宿大街撿鞋子穿呀.......





 

↑昨天買票沒照到的利木津巴士售票口





到的時候有點早 根本也沒啥人
後來看到一個阿姨開始排隊我才跟著排

幫忙拿行李的大叔好像知道我是外國人(大概我的臉上掛著茫然)
所以他直接把單子給我看確認我是第幾航廈的客人XD

不過隨後幾個客人來他都這樣做
可能是因為從這要到機場的大多都是外國人吧?





 

↑今日裝扮......(因為怕台灣下大雨所以穿短褲





坐上車之後看到電視我就大笑了XDDDD
因為前一天還打電話問黑球比(貌似吵到她睡覺了不好意思......
利木津巴士是先到哪個航廈之類的......
結果人家巴士電視上就有寫了嘛XDDD

嘛~不過想想
昨天不該這麼早睡了(不過我也一點就睡了,台灣12點
巴士大概要兩個小時才會到





 

↑今天的雲感覺比平常還多呢!





來日本這幾天天氣實在是好到嚇人
完全沒有台灣正被三颱包圍的氣氛呀......(這不是廢話嗎?





 

↑利木津上有廁所





日本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基本上都是禁菸禁講電話的
嘛~不過我覺得日本人根本打簡訊多過於講電話其實........





 

↑沿路街景(雲滿漂亮的呀~!





 

↑看到才想到東京有東京鐵塔的人





經過的時候我還『阿...』了一聲
完全忘記東京鐵塔了呀阿阿阿阿XDDDDDDDD
嘛~下次有機會再去東京的話再說吧!





 

↑沿路風景(奇怪建築物?





 

↑不知道是哪耶那裏,有摩天輪!





 

↑抵達機場





一進來就是出境的地方
巴士直接送你上三樓
這動線規畫超好的呀!!!!(哪像台灣還要自己上三樓

在國外的話護照就像你的身分證一樣
是要隨身攜帶的
這幾天出門黑球比都叫我要放在身上

在要到機場的時候真的有如黑球比所說
會有警察上巴士檢查護照
所以這是檢查是不是偷渡客嗎?XD





 

↑一整個太早去~根本還不能劃位跟寄託行李





於是乎我在成田機場玩美少年夢工廠玩到電腦沒電......
小電真是出門必備旅遊玩伴呀
不過好像有台PSP更好齁.......(喂





 

↑非常奇妙的交通工具






 

↑停車是這樣......(好想玩玩看......





終於開放航班劃位時
我就去排隊了
前後都是成雙成對只有我是獨自一人感覺怪驕傲的(驕傲個屁

話說當天機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有記者在場
工作人員也不知道在宣揚什麼 用超大的肺活量講話
不過我聽不懂日文
所以也沒注意後續


劃了位寄了行李領了票(服務人員是講全日文呀......她講英文我也覺得是日文)
其實離我搭飛機時間還超久
不過小筆電沒電已經被我丟到大行李箱一起寄送了
而且我身上零錢還有275
這回台灣也不好兌換吧?
所以就去逛逛機場打算把這零頭花掉


然後......因為我本身購物慾本來就偏低......
繞了好幾圈實在是不知道要買啥呀.....(台幣一百多塊的錢是能買啥呢?)
我覺得應該買吃得比較好(忘記飛機上有吃的了)
但逛來逛去275塊我只能喝一杯濃湯(好空虛)

連章魚燒我都吃不起......(可惡我又不想掏出一萬塊.......


最後只好不情願的走進麥當勞了
點餐很方便~會指就好了
要吃什麼也有圖示可以看(跟台灣麥當當一樣
麥當當有推出超實惠的百元餐點
於是我花了220買了一個漢堡跟雞排
他還多附贈我一罐牛奶......

可是我不敢喝牛奶呀.......



於是我只能很浪費的往垃圾桶丟了........對不起我浪費食物.......





 

↑機場通道





比起從桃園來
從日本回去的感覺非常淡定
或許是因為這兩天不太常開口講話所以感覺非常不同吧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睜著眼睛左右張望的
做飛機對我來說的程度大概就跟坐巴士一樣了吧?(只不過非常貴

這次有經驗了~把相機掛在身上
我還翻了華航的注意事項再三確認是否可以用相機
所以我照了很多雲的圖~哈哈





 

↑看起來好像冰霜唷.......





 

↑模糊到不行的地平線(其實看起來有彩虹的感覺但照起來不太明顯






 

↑還是雲XD





 

↑我還滿喜歡這一張的!





就在這時空服人員開始送午餐了我囧了一下
早知道就買零食不要吃麥當勞了呀.......

現在飽飽的還送正餐來......





 

↑一整套正餐





 

↑我選了海鮮......






看到飯是黃色的我有點嚇到
要是咖哩飯我就要哭了(這人不敢吃咖哩
吃起來的感覺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嘛......還滿好吃的~
上面除了沙拉以外我都有吃完

還要了一杯咖啡跟紅酒(好傷肝的組合呀.....





 

↑地平線有彩虹的感覺!!





  

↑愈靠近台灣雲愈多呀.......





回程的飛機比去程搖晃的次數還多
大概台灣氣流真的很不穩吧.....

這期間離我超遠的電視在放『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還沒辦法聽電視的聲音只能聽廣播
話說不好意思......我覺得這部片滿鳥的耶.......
不過我還是有看完他





 

↑輸送帶(?)






回到台灣天都黑了
再來其實也沒啥好講的

只有做手扶梯的時候看到阿姨伯伯們很守規矩的『往左靠』
害我差點笑出來XDDD(一看就是剛從日本回來的嘛XDDD

國光要等超久的所以我就搭統聯(其實也要等很久
還用公共電話打回家說我回台灣了要晚一點才能到家(我手機因為計算每日花費結果沒電了=_=

回到台中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路上可怕的小黃司機一直企圖拉客好恐怖
一路上處處的檳榔渣才有一點好像回台灣了的感覺
到車站的中華電信打電話請家人來接
便獨自做在車站等著家人

台中沒下雨還有點悶熱
看著熟悉的交通號誌發楞時
後頭有位小妹妹每30秒說一次『靠夭』害我超想拿東西砸她的(莫名)
然後就平平安安的回家啦!!




最近才去將剩的萬元鈔換回台幣
因此小做一下花費統計



總共花費(台幣)


去前台幣換匯:37710
回來台幣換匯:25900
幫人代購費用: 3300
------------------------------------------
日本當地花費: 8510

機加酒的費用:17200
機場來回台中:  480
天屁通話費用:   99
------------------------------------------
總共旅日金額:26289



其實去日本前還有買很多東西啦
像是隨身清潔包、卸妝棉等等

大行李箱是跟好心人借的所以也沒再買過


在日本交通方面黑球比給我了Suica(西瓜卡???)(不知道長怎樣可以點擊文字
只要搭過捷運就會用了
所以方便許多(我只要每天出發前儲值1000就夠用整天了

至於訂機票和飯店我全部交給旅行社處理
所以我也沒試著自己訂過不好意思

不過若是我要是去東京要再選擇一次旅館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想住賓特飯店吧?XD(太喜歡他的地板了XDD


日本東京之旅網誌就到這裡

明年要是有特休假我應該還是會去日本的XD
有未來室友陪就是去關西 有黑球比就是去關東(你還想去叨擾人家呀?

下次去我要買衣服!!!!(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星月兒M 的頭像
G星月兒M

尋星築月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柚
  • 喔哈哈,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哪!!
  • 快點陪我去日本!!!XDDDDDDDDD

    G星月兒M 於 2010/10/26 20:17 回覆

  • d80338
  • 哇~妳花超省的說,訂機加酒好像真的有差@@
    我當初是很任性的直接跟旅行社訂機票&上網訂旅館
    而且錢幾乎都花在御守跟意謂不明的紀念品上:p
  • 因為華航有精緻旅遊啥的~是個套票~所以我就訂那個了
    旅行社把出關到入關所要的東西都幫我用好實在太貼心

    至於買紀念品方面阿......
    一想到買回來會先被我媽念浪費隨後又被她不知道丟到哪......
    我就卻步了哈哈哈......

    御守好貴捏~
    一個至少500日幣 換算成台幣也不便宜
    我只買兩個給我從小到大還有聯絡的朋友而已XDD

    G星月兒M 於 2010/10/27 09: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