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宿站





會來這裡 其實是因為我在第二天明明是去池袋
但我一直講成去原宿XD(不知道為什麼

黑球比哀傷的說:你這樣會讓我有種讓你沒逛到的感覺

哈哈抱歉
大概是因為我回乘看跑馬燈看到洗腦了吧?

旅遊書上倒是沒有原宿這個站
但是有明治神宮站前
一看到山手線的原宿站可以到
我就決定來了(是有多愛逛神社阿你





 

↑神宮橋





這邊看起來超鄉下的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人感覺好少(後來才發現這是錯覺
聽說原宿車站是木頭蓋的很稀有
阿哈哈好像對耶......(沒注意的人





 

↑明治神宮入口





話說明治神宮是我覺得這三間神社下來
最像神社的神社耶!!!
天哪超森林的!!(你看看那照片~多像森林遊樂區XD





 

↑聽說叫參道





這應該也是我逛的三個神社裡頭最大的
看到沒盡頭我差點卻步了......因為我腳超痛(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走....既然都來了......
地上是石頭路
奉勸大家來這裡時不要穿太好的鞋子~
不然你走完會想哭XDD(鞋子上都是沙土





 

↑應該是酒





 

↑這......洋酒來著?





 

↑終於看到正殿了......(喘





 

↑正殿前的鳥居(這神社有三個鳥居呢!(一般則是兩個)





最大的那個鳥居我挑照片時沒挑到不好意思
聽說那有名的地方在於是用台灣的檜木搭建的!
真是一個挺鄉下的地方呀......(空氣真好





 

↑休息一下感受寧靜的空氣.....(超漂亮的這邊)





 

↑要走時遇到的全洋人軍團在洗手(默默遠離





 

↑帥氣的烏鴉先生(黑到發亮呢!





話說 日本好像沒麻雀這東西?(印象中沒遇到過
不過超多鴿子跟烏鴉的
而且都不怕人


第一次聽見烏鴉的叫聲是在池袋
真的跟動畫一樣是『阿-阿-』叫耶!!(超新鮮的!




說到聲音
日本的紅綠燈也很妙
有些也會有逼逼聲
在提醒你現在是綠燈用

恩......是為了預防日本人低頭玩手機忘記過馬路嗎?XDD


日本的紅綠燈不像台灣是讀秒的
是亮五個小燈 等它都滅了就會亮紅燈了(抱歉挑照片也沒挑到這個





 

↑從明治神宮出來後歇腳的地方





在最後面那裡有個人在彈吉他XD
嘛~不過我腳痛死了誰管他(坐這麼遠應該是沒打擾到他吧?
我在這解決最後的兩個人型燒~(今天都吃人型燒了我
順便看我下一個目標要去哪
雖然我的腳很痛
但現在還早就這樣回新宿有點浪費呀......


翻了翻旅遊書 原來原宿有BOOK-OFF呀!!(大型聯鎖二手書店
於是便決定去找逛逛在打道回府(這就是我悲劇的開始呀.......





 

↑書上是這樣畫的





照她畫的位置逛差點迷失在原宿街頭
我算很不常迷路的人
但在日本這語言不通的地方實在很打擊我不會迷路的自信呀......
結果實際逛過之後發現
花鈿牧場、FOREVER21根本就都在明治通上
滿腹的無奈呀......害我還去走小路差點把自己丟了= =||





 

↑明治神宮前站路上





會想要找看看花鈿牧場是因為旅遊書寫牛奶糖很有名
所以想買回來當土產之類的

不過......旅遊書上沒有寫牛奶糖的日文
我在店門口的Menu上也沒看到有跟牛奶糖相關的文字
於是乎非常挫敗的坐在街口休息(明治神宮前站和明治通的交叉口





 

↑哀傷的往回走(明治通上





 

↑坐在街口剛好遇到節目錄影





其實我很想閃的
但我腳太痛所以只好當背景
而且我超害怕她跑過來問我的~(因為她似乎是隨機在抓路人

我在這裡坐著的時候才發現
這裡的人穿著怎麼怪怪的?
竟然真的有歌德羅莉風的群直接在路上走著
服裝一個比一個還怪(但上面照片好像滿正常的?XD

沒想到坐在這裡觀察路人也挺有趣的
而且看到女學生穿著制服整個心曠神怡起來了(你是癡漢呀你
坐著坐著我都忘了來這裡的目的了呢!(BOOK-OFF呀阿阿......

只好再相信旅遊書一次
往明治通走去





 

↑結果就走到這街口了





......嗯?
我反覆著看旅遊書
這條不是所謂熱鬧的竹下通嗎?

那我的BOOK-OFF咧?


看他旅遊書上的照片店面還算大
怎麼可能會看不到這間?

所以 旅遊書又出錯了(悶)

我當然是沒有繼續明治通往前走
因為前面再怎麼看都不覺得有這間店
於是我便心灰意冷的轉進竹下通了


逛完這條街......老娘就要回家了......



 《所以BOOK-OFF原宿店去哪了?》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猜的出來 它已經關店了
我在網路上找不到關於詳細關店的消息
只能從廣大網友的網誌中判斷
BOOK-OFF原宿店在2007下半年時就已經關店了

......但我的旅遊書是10~11版的呀= =+
(請看Day5上書皮)
都關快三年了我說.......




這就是叫你出去玩要做筆記 不要把旅遊書當聖經
不過我想也沒有人跟我一樣
只是想去日本就跑去日本 卻一點規畫也沒有吧.......(對不起我檢討





  

↑竹下通路上





這邊衣服看起來滿便宜的說
下次再跟黑球比來逛逛好了(其實一個人真的不敢走進去店面
有關店面介紹可以看這個人的網誌 介紹的一定比我詳細(這不是廢話嗎我又沒進店裡逛

奇怪的地方在於
每個街口都會有黑人操著一口流利的日文拿著DM招攬客人
感覺怪可怕的所以我都會繞過他們走





 

↑這邊衣服做的還真不錯......(欸你別心動)





就在我怨嘆自己被旅遊書騙 讚嘆這裡衣服真是形形色色的時候
迎面突然來了一個身高應該有一百八的彪形大漢(應該有吧......?總之比我還要高很多
桃紅色微露胸口的緊身洋裝包附不住他偏壯的身材
穿著網襪踩著高跟鞋 臉色凝重的與我擦身而過


我當場嚇傻了........(看到這種絕對領域我也囧了


完全不敢照像呀XDDDDDDDDDDD
怕我一拿起相機當場行屍街頭
不過現在想想......他應該是被整的吧??(看起來超不適合這樣穿的
時間太久 之前又看到那令人驚恐的粗壯檳榔西施一整個腦中記憶疊合了XDDD





過了這條路之後就回到了車站
於是我也就回到新宿飯店了(看撲浪PO文時間應該是日本時間快四點吧?)
然後做了一件非常浪費機票的事...................


我再來就沒出飯店門了都在裏頭XDDDDDDDDD




我只能說
日本的電視節目好精采!!!!

雖然沒字幕但多少還看得懂
我現在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個節目偷偷介紹一下(我不是在混網誌喔XD)



魔女22時


這是在介紹傳奇女性的地方(吧?

第一個是一個媽媽是每年都生連續生了六個
要帶小孩又要做家事結果爆瘦(生最後一個時差點死掉)
超強的呀....再生一個就可以當白雪公主了(不是好嗎?

第二個是梅田直樹
告白時因為對方說她喜歡不良仔所以就去當不良仔
不過也只有造型是不良其實品性還是沒問題(純粹只是想把馬子
歷經變化過程:不良仔→ギャル男→センターGUY之後(有興趣這些長怎樣的去估狗圖片就有了
在路上被相中而當上模特兒(畫的像鬼一樣也看得出來長的帥太強了......
最後還跟人氣女模結婚了!(也太強XDDD

第三個是佐藤佳代
讓人毫無疑問的大美女
結果是男的 無整形天然美女
我整個驚恐到的一個境界呀!!(因為她連聲線都是女的呀!





青春アカペラ甲子園 全国ハモネプリーグ

 

↑因為中間那個很像現在的老師所以照了下來XDD


這超強的這個
Acapella之意廣的來說就是無伴奏
用人的聲音去詮釋整首歌曲

絕對不是單純的合唱
有些人是用嘴巴發出樂器聲的
一般來說唱主旋的只有一個 其它不是合聲就是伴奏(看那團的需求

可惜我找不到這影片
不然還想再看一次說!






今日花費(日幣,不含代買)

 交通儲值  1000
 隨身飲料   300

-------------------------------
       1300



這天根本沒花到什麼錢XDD
下一篇是總結了
因為整天的行程只剩搭飛機
旅遊的部分就到這裡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